曝卡希尔今夏将离中超 已在纽约购房或重返美国

2016年04月21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根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现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的澳大利亚老国脚蒂姆-卡希尔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中超重返美国大联盟踢球。据悉,卡希尔已经在纽约购置了房产,这也是外界认为他将重返美国踢球的一个信号。  

  本赛季初与申花解约的卡希尔加盟了另一支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当时绿城与卡希尔只签了一份短期合同,据澳媒报道,卡希尔已经将自己在悉尼的房子卖掉转而在美国购置了新的房产,而这一信号似乎预示着他将重返美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悉,卡希尔希望参加2018年世界杯,更希望能在职业生涯末期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澳媒称卡希尔的做法主要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考虑,他的二儿子已经表现出了在表演方面的才华,希望未来能在影视圈发展,而如果重返美国将更利于自己儿子事业发展。对此卡希尔表示:“我现在做出什么决定更多是从家庭出发,为我的家人和孩子着想。我会根据孩子们的学业来决定并选择在哪里开始他们想要的生活。”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卡希尔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