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伊尔马兹秀中文:牛X 土媒赞国安收回报

2016年04月17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伊尔马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凭借伊尔马兹的出色发挥,北京国安客场3-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胜。赛后,伊尔马兹通过社交应用Instagram个人主页发布了一张自己进球后奔跑庆祝的照片,并附上了中文“牛逼!”,张稀哲则称伊尔马兹为大王。伊尔马兹近乎完美的首秀引来了土耳其媒体的广泛关注。土耳其媒体称伊尔马兹用惊人的表现制造了他在中国的超级首秀,北京国安付出的800万欧元转会费收到了回报。

  伊尔马兹赛后很快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个人主页,他先用土耳其语向土耳其球迷宣告了自己进球的好消息,随后又用中文向中国球迷示好,“牛逼!”,很接地气!短短一个小时,就已经有超过200次点赞。这不是伊尔马兹第一次用中文更新自己的社交应用主页,此前,在前往杭州比赛前,伊尔马兹就发了一条Instagram,“出发杭州”,并配上了自己登上球队大巴的照片。此外,加盟北京国安后,伊尔马兹还曾发出“祝你美好的一天”,“我们的团队”等中文Instagram,让国安球迷倍感亲切。

  本场比赛进球的张稀哲则通过Instagram发布了一张自己和伊尔马兹相拥庆祝的照片,并写道:“大王你好!”有球迷留言,“哈哈哈,一二麻子大王”,“牛逼,希望麻子能和卡叔一样彻底激活你”,“麻子真是有实力,拿球停球传球摆脱都给力,稀哲能和麻子还有奥古出化学反应,加油。”

  多家土耳其媒体关注伊尔马兹首秀进球,并附上了进球视频。“a24.com.tr”称伊尔马兹在中国以一种惊人的方式制造了超级首秀。“aspor.com.tr”则表示北京国安为引进伊尔马兹花出去的800万欧元转会费收到了回报。

  本场比赛打入点球的奥古斯托赛后接受了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他表示:“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一直踢得很好,我们团队正在努力工作,我们知道胜利会很快来到。我敢肯定,我们在中超联赛的轨迹将从今天开始改变,我们将开始向中超积分榜前列发起冲击。”

  (李哲)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扎切罗尼杭州绿城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