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维奇助锋霸处子球 河北德比华夏1-1永昌

2016年04月17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董学升打入华夏处子进球董学升打入华夏处子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石家庄永昌上演河北德比。上半场,拉维奇助攻董学升打入处子进球,永昌随后由边后卫冯绍顺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平。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排名中超积分榜第4位,而石家庄永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居倒数第4位。虽然排名相差较大,但两队积分仅相差3分。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石家庄永昌主打右路,着重发挥毛剑卿的优势。第7分钟,毛里西奥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之后,冯绍顺右路带球送出传中,杨程出击将球拿到。第13分钟,罗森文在对方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5分钟,鲁本与罗森文争球时被对方肘击后受伤倒地,头部流血,队医进场处理,比赛暂时中断。经过包扎之后,鲁本轻伤不下火线,重返赛场。

  第27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对方禁区弧顶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未能威胁到关震把守的球门。第33分钟,丁海峰左路倒三角传球,姆比亚在对方禁区内迎球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姜宁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34分钟,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外左侧摆脱姜积弘防守后送出传中,董学升近距离头球破门,为河北华夏幸福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2分钟之后,丁海峰左路传中,姆比亚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44分钟,鲁本送出直塞球,糜昊伦左路送出传中球,禁区内中路跟进的冯绍顺左脚射门,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把比分扳为1-1平。半场战罢,河北华夏幸福暂时1-1战平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双方射门比为7-2,控球率之比是61.5%-38.5%,河北华夏幸福明显占优。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北华夏幸福依然场面占优。第47分钟,姜宁左路传中,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内扫射,皮球打在董学升身上。第60分钟,热尔维尼奥为河北华夏幸福赢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任意发到后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糜昊伦左路传中,穆伦加近距离抢点但没有形成射门。

  第67分钟,李铁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卡库塔和李行替补出场。第78分钟,卡库塔在右路送出传中球,皮球被关震拿到。2分钟之后,王鹏带球到河北华夏幸福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81分钟,热尔维尼奥近距离射门踢空,但在底线上把球护好,回传给后插上的姆比亚,姆比亚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金洋洋外围大力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89分钟,赵荣亨后场犯规,主裁判判给河北华夏幸福任意球。糜昊伦与主裁判理论,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姆比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关震拿到。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分依然没有被改写。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中超首次河北德比以平局收场。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董学升(第34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石家庄永昌:冯绍顺(第44分钟,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居吕姆(第91分钟)

  石家庄永昌:糜昊伦(第89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6-罗森文(第67分钟,30-李行)、25-姆比亚、7-姜宁;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10-拉维奇(第67分钟,21-卡库塔) 

  石家庄永昌: 22-关震;13-冯绍顺、5-姜积弘、4-李超、14-赵荣亨、25-糜昊伦;30-毛里西奥(第77分钟,11-黄世博)、10-鲁本(第84分钟,8-崔鹏)、15-王鹏、7-毛剑卿(第71分钟,26-孙昊晟);19-穆伦加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华夏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