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阳替补登场救主 泰达客场2-2战平辽足

2016年04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带刀后卫破门救主带刀后卫破门救主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5轮,辽宁宏运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第11分钟,图雷禁区内手球送点,蒙特罗主罚命中,第40分钟,詹姆斯点球扳平,补时阶段图雷头球反超比分,下半场老将曹阳替补上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辽足连续4轮不胜。

  首轮1-0战胜永昌后,辽足在此后的3轮比赛中1平2负未尝胜绩,上轮联赛中辽宁宏运遭遇赛季最大惨败,客场0-4大比分负于上港,4轮过后落到了积分榜第12位;泰达上一轮1-0小胜绿城,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客战辽足泰达自然希望能够取得一波连胜。此前4轮比赛泰达仅一次做客,也是前往东北,与长春亚泰4-4握手言和。此前德拉甘曾带领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先后与辽足交手,对于辽足的战绩,德拉甘取得了3胜3平1负。辽足和泰达在中超交手22次,辽足取得6胜3平13负的战绩,其中11次坐镇主场,辽足4胜1平6负同样处于下风,不过两队最近3次交手,辽足2胜1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由泰达率先开球,开场1分钟,辽足前场反击,詹姆斯中路拿球不停球分给前插的图雷,图雷带球突入禁区,儒尼奥尔飞身铲球破坏。第3分钟,辽宁宏运队继续进攻,郑涛左边路套边上来,面对防守靠近大禁区左侧摔倒了,但裁判没有表示,从慢镜头看对方的确有犯规动作。第7分钟,泰达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向禁区,儒尼奥尔头球摆渡,图雷解围出去。第8分钟,麦克挑传前场,赞纳迪内头球回顶力量稍小,詹姆斯拼抢,杨启鹏及时出击没收。

  第11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机会,瓦格纳角球传禁区,图雷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蒙特罗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侧得手,泰达客场1-0领先。第15分钟,前场宏运断球,郑涛给到左路,约万诺维奇踢空了,詹姆斯也没能拿到。第17分钟,辽足获得角球机会,孙世林角球找后点,图雷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9分钟,胡延强前场带球突破被撞倒了,赞纳迪内吃到一张黄牌。辽足获得大禁区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阿萨尼虚晃一枪,孙世林弧线球射门被杨启鹏扑出,麦克后点的大力轰门被杨启鹏在门线上挡出,麦克再补射又被杨启鹏用脚挡出,杨启鹏一连串做出精彩三连扑!

  第29分钟,詹姆斯前场抢断后带球突入禁区,禁区右侧起脚射门被杨启鹏飞身扑出。第30分钟,界外球掷出,詹姆斯右路传中被解围,胡延强禁区线附近拿球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31分钟,蒙特罗争顶头球肘击了孙世林吃到黄牌。第34分钟,王秋明前场积极的上抢,蒙特罗大禁区前沿左侧弧线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石笑天将球得到。第39分钟,孙世林界外球掷出,麦克右路斜传禁区,杨启鹏抱住。第40分,宏运右路再传禁区,赞纳迪内禁区内倒地,手无意碰到了皮球,裁判给了辽宁队点球机会,詹姆斯主罚命中,场上比分1-1平。

  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辽足中场吊向禁区,后卫解围不远,孙世林禁区左侧大力轰门被杨启鹏封出底线,辽宁宏运队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图雷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变向入网,宏运2-1反超泰达。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暂时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王秋明拼抢被拉倒,泰达获得前场定位球,瓦格纳任意球传禁区,麦克倒地解围出边线。随后胡延强边路突破被瓦格纳铲倒,宏运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孙世林任意球传到禁区,被杨启鹏出击打出。第54分钟,泰达换人,迪亚涅和曹阳上场替下了赞纳迪内和胡人天。第62分钟,麦克后场手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瓦格纳任意球传禁区被阿萨尼顶出,詹姆斯拿球反击,左路带球到中线分球前场中路,杨启鹏及时出击解围。辽足也进行了换人,宋琛替下了胡延强。第51分钟,麦克后场中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2分钟,辽足中场策动反击,詹姆斯前场连过两人,直传球找前插的图雷,杨启鹏冲出大禁区解围出去。第65分钟,宏运左路起球到禁区前沿,图雷垫了一下,詹姆斯插上,杨启鹏及时出击倒地没收。

  第70分钟,泰达右路斜传禁区,迪亚涅拿球挑球过人,迎球准备打门被麦克倒地铲出底线,泰达角球机会,瓦格纳主罚角球传到禁区,金泰延蹭了一下,双方争抢,迪亚涅倒勾踢空了,曹阳混战中打门得手,场上比分2-2平。第74分钟,麦克右路拿球底线附近传中被挡出了边线。辽足球员示意泰达球员禁区内有手球,这次裁判没有理会。第73分钟,金泰延中场被王秋明抢断,再反抢拉人犯规吃到黄牌。随后泰达队周海滨后场推人吃到黄牌。

  第77分钟,杨善平回防补位送给对方一个角球,瓦格纳角球传到禁区,第一点被顶出,外围泰达球员打门被詹姆斯挡出。第80分钟,石笑天开门球失误,泰达中场右侧断球送禁区前,迪亚涅横敲,蒙特罗打门高出。第85分钟,瓦格纳角球传到禁区,石笑天打出,外围再给禁区,迪亚涅接球转身打门高出。第86分钟,瓦格纳角球传到禁区,石笑天打到外围,泰达球员顶到禁区,迪亚涅接球转身打门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战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11分钟,蒙特罗主罚点球得分。

  第二球:第40分钟,詹姆斯点球命中。

  第三球:第46分钟,图雷头球反超比分。

  第四球:第70分钟,曹阳混战中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3-赞纳迪内(19分钟),10-蒙特罗(30分钟)、6-周海滨(74分钟)

  辽宁宏运:33-麦克(51分钟)、20-金泰延(7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7-王亮、5-杨善平、21-阿萨尼、33-麦克;27-胡延强(55′15-宋琛)、20-金泰延、4-孙世林、11-郑涛;12-詹姆斯、30-图雷

  未上场替补:1-刘国伟、6-杨宇、8-张野、14-王皓、、19-张靖洋、31-刘尚坤

  天津泰达:

  29-杨启鹏;19-白岳峰、3-赞纳迪内(55′9-迪亚涅)、5-约万诺维奇、23-聂涛;7-李本舰(90′28-范柏群)、6-周海滨;8-胡人天(54′26-曹阳)、11-瓦格纳、13-王秋明;10-蒙特罗

  未上场替补:1-宗磊、、25-苑维玮、、33-周通、36-王新欣

  (旺旺)

文章关键词:曹阳天津泰达辽宁宏运图雷蒙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