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泰达铁卫母亲赛前去世 强忍悲痛仍出战辽足

2016年04月16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赞纳迪内在比赛中(白3号)赞纳迪内在比赛中(白3号)

  新浪体育讯  2016年4月16日对天津泰达的后防大将赞纳迪内·儒尼奥尔来说是沉重的一天。在与辽足的赛前,赞纳迪内就已经得知自己母亲去世的消息,他依然选择了登场比赛,这种职业精神令人感动!

  比赛后,天津泰达官方微博也表达了对球队外援赞纳迪内母亲去世的沉痛哀悼,泰达官微中写道:“惊悉我队3号球员赞纳迪内·儒尼奥尔的母亲去世,在此代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沉痛的哀悼,祝愿她在天堂一切安好!同时更希望儒尼奥尔节哀顺变。”

  据悉,赞纳迪内将很快返回莫桑比克参加母亲的葬礼,他的职业精神已经感动了所有人!

  (新体)

文章关键词:赞纳迪内天津泰达敬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