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称苏宁能拿今年亚冠资格 申花有两个问题

2016年04月16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出席发布会曼萨诺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五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迎战上海申花。第82分钟李昂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任航头球得分。第90分钟李智超长传禁区,任航头球再次得分。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比0胜上海申花,联赛4胜1平积13分升到积分榜首席。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比赛:“大家晚上好,整场比赛都保持高强度水平,上半场时候,两队实力平衡,下半场,对手抓住了我们的一次机会,我们落后了,相信所有人在第一个丢球前,都认为这是一场平局。但是,丢球之后,我们注意力分散了,又丢了一个球。祝贺对手取得这场胜利。”

  本赛季第一场失败,这场比赛看到我们和强队之间有多少差距?曼萨诺说:“整场比赛我们进球机会也是有的,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今天我们第一个做的不好的方面是控球方面,失误太多,导致对手在我们的半场就掌握了局面,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

  第二点是门前嗅觉,这一点也是我们也需要作调整的地方,这两点需要提高。江苏就像我昨天说的,投入大,引进重要队员,这样的成绩是正常的,今年他们是取得亚冠资格的球队之一。”

  如何点评两条边路的防线?对此,曼萨诺表示:“我想点评我们的右路,右路吕征和李运秋限制了对方的特谢拉,右路做的很不错,左路缺乏的还是深度上面,对手两条边都强大,不是定位球失球的话,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