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帅位获老板力挺?粤媒:过了今晚这道坎再说

2016年04月15日09: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恒大今晚将在天体迎战河南建业。当外界已经渐渐接受亚冠濒临提前出局的现实时,中超的卫冕就变得更加重要。问题是恒大是否真的已经在客场击败史上最差的国安之后走出了低谷?斯科拉里的帅位是否真能得到高层和老板的力挺?今晚这道坎过了再说。

  河南建业已经不是印象中的弱旅,上赛季的联赛第5,本赛季依然表现出了强悍的战斗力。建业主帅贾秀全每一场比赛之前都会说向对手学习,但谦虚里面也藏着暗劲,建业踢的是非常实用的反击,很多球队都难以招架。

  上赛季在天体,建业曾经1比1战平恒大,那场球最后接近20分钟建业凭借多打1分的优势几乎只在中后场控球,而斯科拉里的球队也只是龟缩后场防守。建业可能是中超赛场上最务实最低调的一支球队,这是他们的可怕之处。

  前四轮中超联赛,恒大的对手分别是重庆力帆、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前三支球队实力都在建业之下,而国安虽然牌面强于建业,但状态确实处于历史低谷。建业应该是恒大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遇到的最强硬的对手。

  斯科拉里昨天在发布会上被问到俱乐部董事长换人的问题,他回答:“我不懂中文,我是主教练,我只负责球场内的事情。”看得出巴西人如今比较谨慎。据悉,周六恒大老板许家印会宴请球队吃饭,斯科拉里的权威在这次宴会之后可能会重新巩固。然而如果今晚不能赢球,这顿饭也不好吃。南都记者 丰臻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河南建业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