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官方致歉石渝战球迷冲突 呼吁球迷和谐观赛

2016年04月14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官方声明永昌官方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发表《关于4月9日观球事件声明》,对上一轮石渝之战场外的球迷冲突做出回应,并对此次不和谐事件表示歉意。

  上一轮的石家庄永昌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双方球迷在场外发生了肢体冲突。对此,中国足协随后约见了两家俱乐部负责人,并对事件处理进行了沟通。

  而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则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事件已经得到妥善解决,俱乐部呼吁球迷文明观赛,并对此次不和谐事件表示歉意。

  具体声明全文如下:

  致所有球迷、媒体、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中超赛区:

  2016年4月11日,在中国足协的主导下,石家庄永昌及重庆力帆俱乐部双方代表对2016年4月9日石家庄赛区有关问题进行友好沟通,现就相关问题进行如下声明:

  1、俱乐部为当日所发生事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在今后工作中,俱乐部会充分吸取此次经验教训,加强球迷正面引导及安保等工作,积极引导文明观赛,弘扬球场正能量。

  2、在事件发生后有个别媒体进行了不实报道,对事件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负面作用,在此呼吁广大媒体今后客观、正面报道,积极传播及弘扬足球正能量。

  3、俱乐部对事件中受到肢体伤害的球迷表示歉意及问候。

  4、本次事件已得到妥善解决。俱乐部呼吁广大球迷,在今后的比赛中,要和谐观赛、文明观球,坚决抵制一切足球暴力事件。将“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的理念真正贯彻到中超联赛中。

  5、目前中国足球良好环境来之不易,大家应该共同珍惜。呼吁各俱乐部、球迷、媒体、相关单位,都应从自身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同维护中国足球环境。

  再次感谢广大球迷、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媒体、各俱乐部,并对此次不和谐事件表示抱歉。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4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石家庄永昌重庆力帆球迷冲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