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因素或成刘永灼下课导火索 恒大对他的工作不满

2016年04月14日08: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刘永灼与斯科拉里刘永灼与斯科拉里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4月13日,恒大集团发布内部文件,全文如下: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推荐李一萌同志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不再担任原职务,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据悉,李一萌在恒大集团任职多年,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恒大方面推荐李一萌出任俱乐部董事长,主要是要加强俱乐部管理,加强内外援 引进管理,加强俱乐部经营管理,按照既定的“全面增加经营收入,力争2016年开始实现盈利” 目标,提高俱乐部经营盈利能力。

  记者从内部人士了解到,刘永灼仍然是直管足球俱乐部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之所以卸下俱乐部董事长一职,主要是他在恒大集团内部还担任多个职务,尤其是恒大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新业务。

  而有部分球迷猜测,球队在新赛季亚冠表现低迷,J马引进后表现一般,恒大此次人事安排,透露出对主管俱乐部的刘永灼工作的些许不满。

  此前在恒大多个地区公司任职、主要从事营销方面业务的李一萌,主要的工作任务将会是俱乐部的经营。而俱乐部日常足球事务的管理方面,将继续由总经理康冰负责。

文章关键词:足球广州恒大刘永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