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战富力海报:乘胜追击 盼取联赛连胜

2016年04月13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海报上港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海上港将在中超第5轮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港也在今日发布本场比赛的海报,海报主题为乘胜追击,俱乐部也希望获得中超两连胜。

  由于下周又有亚冠比赛,所以本轮中超将上港、恒大以及鲁能比赛提前至周五进行。

  上港上一轮刚刚4-0大胜辽足,取得新赛季的中超首胜,俱乐部今日也发布了本场对阵富力的海报,主帅埃里克森、武磊、吕文君、埃神以及于海成为海报背景,主题为乘胜追击,希望能够取得联赛两连胜。

  上港也对海报进行了解释:我们对胜利的渴望,永远那么强烈。必胜的信念,从未失去,乘胜追击,下一场,会做得更好!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