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俱乐部动荡刘永灼将离任 新董事长人选敲定

2016年04月13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永灼(左)与斯科拉里刘永灼(左)与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广州恒大集团发出内部文件,推荐李一萌出任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不再担任原职务。这也意味着一直掌管恒大足球的刘永灼即将下课,显然这个信号传递出的深层意思疑似刘永灼为恒大亚冠成绩不佳而负责。

  据了解,在恒大集团发布的这份内部文件之中指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推荐李一萌同志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不再担任原职务,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事实上,恒大俱乐部在今年2月份刚刚更换了管理层,原俱乐部董事长柯鹏离职,之前几年一直负责恒大俱乐部引援、选帅的工作的刘永灼重新回到了俱乐部董事长的位置上。可惜,恒大今年亚冠表现不佳,包括斥巨资4200万欧元引进的J马丁内斯表现一般,这些都影响了恒大队在本赛季的表现。

  当恒大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之中负于浦和红钻队之后,曾有消息称主教练斯科拉里可能会下课,但最终为恒大战绩负责的并不是这位巴西教练,而是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从恒大集团内部发布的文件来看,刘永灼将离开俱乐部董事长的位置。

  相关阅读-恒大俱乐部任命新董事长为加强3点 提高盈利能力

  (于静)

文章关键词:刘永灼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