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笑谈武磊状态太好得收着点 怕到12强赛没了

2016年04月10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磊庆祝进球武磊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上港主场4-0大胜辽宁沈阳宏运的挑战。甘肃卫视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解说嘉宾苏东和李毅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李毅表示武磊状态太好,表示他都收着点,怕到12强赛的时候没有了;对于武磊的进球被吹越位,李毅直言是低级失误,边裁太业余。

  李毅谈本场比赛对上港意义——

  这场比赛对上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这场上港再不胜,对于这种球队来说压力可想而知。现在上海双雄已经水火不容了,如果你在联赛中成绩落后申花这么多的话,毕竟球迷还是更看重联赛的成绩。

  谈王燊超助攻吕文君破门——

  苏东:王燊超低平球可是世界级的传球啊,不愧是国家队球员啊,他的跑动和传球的思维,的确非常高,个人来看他比张琳芃要强一些哈。这个球功劳60%是孔卡,30%是王燊超,10%是吕文君。

  李毅:传给王燊超的是孔卡,他是策划整个进攻的初始者,球星的作用!的确,王燊超具备竞争国家队这个位置的一席之地。

  谈上海上港状况——

  李毅:现在上港在埃里克森的打造下,的确有很大改变,但有一点担心的就是他的板凳厚度,埃里克森肯定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苏东:这支球队现在来看就是缺少霸气。

  李毅:用足球术语说,就是缺少底蕴。

  谈辽宁队詹姆斯、金泰延连续机会没把握住——

  苏东:看到刚才这两脚射门,我们只能跟马林指导说,确实这是一支保级队伍。

  李毅:就是练射门练的少,不光是自信心不够,还是想求稳。

  谈孔卡助攻武磊破门——

  苏东:又是孔卡的助攻,现在孔卡成为了大厨子,先为吕文君,再为武磊,这球传的就是一把刀子啊,庖丁解牛啊!

  李毅:这就是手术刀般的传球,武磊最近的状态太好了,武磊现在的状态得收着点,怕到了12强赛状态就没了,这球打的非常漂亮。

  谈上半场双方表现——

  李毅:辽宁队机会比较多,但是把握不住,本来是可以1-1,甚至2-1领先的,但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宏运和上港还是有差距的。

  苏东:这就是强队和弱队的差距,今天上港两名本土球员进球,就是说明了他的进攻点多。

  谈埃尔克森进球——

  苏东:埃尔克森这个进球,完成了他个人在联赛中首个进球,埃尔克森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而且这个进球的难度非常大。

  李毅:这就是一个射手,没有犹豫,转身就是一脚。这个就是射手,射手需要在门前冷静,果断,干净。

  谈第72分钟武磊进球被吹越位——

  李毅:这球怎么能够越位呢,这球确实不越位啊,这个裁判太业余了!孔卡射门的时候,武磊在身后的,你弹回来武磊也不可能跑到前头,这跟去年界外球判越位一个道理,这个是低级的失误,太无语了!

  苏东谈吉安替补上场进球——

  这个球漂亮!吉安拿球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冷静,武磊是要学一学啊。

  谈辽足外援图雷罚失点球——

  苏东:真是莫名其妙!这个外援真是有点水。

  李毅:心疼啊,这球射完,马林指导自己都笑了。

  (二饼)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辽宁宏运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