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吕文君武磊埃神吉安四连发 上港4-0宏运

2016年04月10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赢得联赛首胜上港赢得联赛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上半场第8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吕文君近距离铲射得分。第44分钟孔卡左路送球,武磊挑射得分。第69分钟孙祥禁区外送球,埃尔克森转身射门得分。第78分钟武磊禁区外送球,吉安过掉门将后推射得分。第91分钟辽宁队获得点球,但图雷一脚踢高,最终上海上港4比0大胜辽宁,取得本季联赛首胜。

  两队中超联赛交锋六次,正好是2胜2平2负。本场之前辽宁1胜1平1负排第九,上港2平1负排第14位。第6分钟孙世林对孔卡犯规,后者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里弹出,第7分钟上港右路王燊超长传到前场,武磊带球向禁区冲击,不过在阿萨尼的贴防守下,武磊的射门没打出力量。辽宁开出球后,很快又被被上港拿到球权,孔卡右路策动传球,王燊超杀入禁区后横推中路,吕文君近距离倒地铲射得分,1比0!上港取得开门红!吕文君取得今年联赛首球!第10分钟埃尔克森中场传出身后球,又是武磊,右路衔枚疾进,禁区内大力抽射远角,石笑天扑救了一下后,球中后柱弹出!

  第15分钟杨善平中场附近拉倒孔卡吃到黄牌。第18分钟孔卡禁区外兜远角射门被石笑天扑住。辽宁球开到外围,又被上港在中场截走,孔卡分球,埃尔克森在阿萨尼强力拦阻下禁区内未碰到球。开场头20分钟,上港完全压制住了辽宁。第28分钟被动下的辽宁队也获得一次机会,孙世林中圈附近快速传球,此球突然性很强,传透上港防线,图雷面对颜骏凌挑射过轻,被上港后卫解围。第30分钟辽宁队用郑涛换下倪玉崧。第31分钟孔卡右路得球,虚晃一下后怒射被石笑天奋力扑出!

  辽宁队也在不懈寻找机会,第32分钟王燊超过人时被詹姆斯截下,赞比亚球星得球往禁区里突击,但在金周荣有效盯防下,队友跟上也慢,詹姆斯一直找不到突破机会。第34分钟辽宁队从右路渗透进攻,图雷送球,詹姆斯摆渡,金泰延左路抽射稍稍偏出界外!第35分钟埃尔克森中场送球,阿萨尼解围失误,吕文君带球到禁区内捅射太轻。第42分钟吕文君后场挑传,武磊在郑涛逼抢下禁区内倒地,主裁没有判罚。第44分钟,孔卡禁区外左脚传出身后球,武磊及时切入禁区,面对石笑天起左脚挑射大门后角得分,2比0!

  中场休息时辽宁用张靖洋换下金泰延。下半场第50分钟图雷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颜骏凌得到,接着图雷在中场直塞,胡延强倒地卧射被颜骏凌扑住。拼抢中埃尔克森倒在地上,上港教练组显得非常紧张。第54分钟麦克助攻上前送球,图雷禁区内得球,但他身体姿势别扭,球没控制好。接着詹姆斯前场送球,孙世林扣球过掉蔡慧康之后,打大门左上角,球中横梁弹出!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非常主动。

  第56分钟詹姆斯拼抢中重摔倒地不起,比赛暂停小会,他起身后走路一瘸一拐,表情痛苦。第6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拿球冲击,辽宁队员犯规,此时杨宇换下詹姆斯。埃尔克森任意球打大门左下角,石笑天飞身扑出。球到外围上港重新拿球,武磊刻意搓射后点,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出界,孔卡再次利用角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下半场稍显沉闷的上港再次取得进球,孔卡角球开出,双方争在一起,球滚到外围,孙祥传球,球打在手上郑涛手上弹下,埃尔克森随即转身射门得分!3比0!

  第72分钟,上港禁区内连续短距离渗透,孔卡最后得球乱军中杀出,他的推射被石笑天扑出,武磊补射得分!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补射的武磊越位在先!第73分钟武磊右路拿到单刀球机会,他发力狂奔,但禁区内的推射被石笑天再次神勇扑出。第76分钟埃尔克森被吉安换下。接着孔卡任意球被石笑天扑出,武磊快速跟到位把球返传入禁区,被辽宁后卫奋力化解。

  第78分钟,吉安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武磊前场右路禁区外在郑涛和杨善平夹击下送出好球,吉安杀入禁区,趟球过了石笑天后推射远角,4比0!吉安打入本季首球!进球后的吉安跑到场边跳舞庆祝,并向球迷致以飞吻。上海继续攻,第80分钟王燊超右路单刀急进,但最后横推之后,中路拿球的孔卡错过机会。

  第82分钟埃弗拉换下吕文君。第84分钟林创益换下武磊。第89分钟孔卡再次送出好球,吉安禁区内拿球但被石笑天放倒,裁判没有表示。比赛补时3分钟,第90分钟杨善平禁区内右路起球,正好打在于海手上,点球!但可惜图雷推射打高!最终上海上港4比0大胜辽宁,取得本季联赛首胜。

  进球:

  第一球:8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吕文君近距离右脚铲射得分

  第二球:44分钟孔卡左路送球,武磊禁区内左脚挑射得分。

  第三球:69分钟孙祥禁区外送球,埃尔克森转身射门得分。

  第四球:78分钟武磊禁区外送球,吉安过掉门将后推射得分。

  黄牌:

  5-杨善平(辽宁宏运)15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5-汪佳捷、32-孙祥;11-吕文君(17-埃弗拉 82分钟)、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15-林创益 84分钟);9-埃尔克森(3-吉安 76分钟)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7-王亮、33-麦克、21-阿萨尼、5-杨善平;27-胡延强、18-倪玉崧(11-郑涛 30分钟)、20-金泰延(19-张靖洋 45分钟)、4-孙世林、12-詹姆斯(6-杨宇 61分钟);30-图雷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辽宁宏运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