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回应武磊留洋传闻:希望他能留在上港

2016年04月10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庆祝胜利上港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上半场第8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吕文君近距离铲射得分。第44分钟孔卡左路送球,武磊挑射得分。第69分钟孙祥禁区外送球,埃尔克森转身射门得分。第78分钟武磊禁区外送球,吉安过掉门将后推射得分。第91分钟辽宁队获得点球,但图雷一脚踢高,最终上海上港4比0大胜辽宁,取得本季联赛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大家下午好,我们周三踢了一场亚冠,今天踢了一场中超,这两场体现了我们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是强队,队员展示的战斗精神非常棒,上半场44分钟打进第二个进球,使得对手不得不在下半场压出来,这样下半场得到了很多反击机会,得到了及时的3分,这样的3分之后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良好的势头,今天我们拿到3分,也是非常重要的3分,这也让我们的积分在积分榜上,名次稍微好看一些。希望我们继续好的发挥。”

  阵容相比上一场亚冠变化不大,这两场胜利是否说明主帅使用了更为合适的队员?对此,埃里克森表示:“非常好的问题,周三球队的表现之后,教练组也在讨论考虑今天阵容的问题,最终我们决定上一场比赛首发的队员继续首发,因为我觉得上一场的首发队员,配得上今天继续首发,两场之间这些首发队员的恢复很好,今天表现的也很好。”

  吕文君能不能坐稳主力位置?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吕文君是很好的队员,也是很重要的队员,包括吉安、夸西他们的表现都不错,这就让我们很高兴,球队还有不错的选择,所以对于吕文君周五是不是还能首发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能回答,周五的首发整容,只能周五的时候继续再看。”

  今天法国队报报道南特相中武磊,期望在夏季引援的时候引进武磊,对此主教练怎么看?面对这个问题,埃里克森说:“这可能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大家都知道武磊不仅在我们球队表现的非常出色,在国家队也是表现非常棒,近两个赛季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可能这个赛季也会是。每场比赛之前我都会和武磊说,这场比赛你不是上场去跑,而是要飞起来。我没有听说留洋这个消息,我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可能俱乐部的老总们更能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但是我希望武磊能留在我们俱乐部继续效力。

  亚冠和联赛连续征战,两场连胜,是什么让上港摆脱了之前联赛表现不佳的状态?埃里克森说:“相比前三场比赛,今天我们的比赛斗志和渴望赢下比赛的决心,比之前更好,这也是联赛中我们一直缺乏的东西,今天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赢球的方式,希望不要丢掉这个方式,继续下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赛季中超首胜的上港,在这一场比赛中迎来了4粒进球,大比分的赢球让上港上下都倍感欣慰。在谈到今天的4个进球的时候,埃里克森直言:“这4林进球都是美妙的进球,相比进球让我更加开心和满意的是周中的亚冠联赛和今天中超联赛,我们后防都没有失球,这一点也让全队非常高兴。”(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武磊上海上港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