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替补奇兵世界波制胜 华夏1-0亚泰保持不败

2016年04月10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森文接受队友祝贺罗森文接受队友祝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5点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替补出场的罗森文在第59分钟轰入世界波一击制胜。华夏幸福2胜1平保持不败,长春亚泰1平3负积分垫底。

  上轮亚泰主场同泰达打出了进球大战,锋将莫雷罗上演帽子戏法,但亚泰没能收获胜利,3轮过后仅积1分于积分榜垫底。河北华夏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打出了1胜1平战绩,虽然2战均有失球,于中超的起步仍较为平稳。姆比亚、卡库塔、热尔维尼奥与拉维奇等强援均在体现实力,主帅李铁也在2战中采取了对外援轮番首发的部署,这些强援有望放大河北华夏此战的抢分希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孙捷边路下底传中,给到禁区前沿的张笑飞,起脚打门被居吕姆挡下。第12分钟,高准翼中场拿球,给到边路廖均健,后者传向禁区,直接被吴亚柯抱住。第19分钟,马季奇大脚开出来,禁区前沿张笑飞起脚传中,杨程将球摘下。第27分钟,亚泰直接长传打到边路,莫雷罗下底传中,范晓东右脚打门直接被杨程抱住。第31分钟,莫雷罗边路下底传中,反弹之后杨程拿到。

  第37分钟,亚泰获得右路定位球,杜震宇任意球传到禁区,第一点被华夏顶到,再挣抢亚泰球员进攻犯规。第40分钟,马季奇直接长传到禁区,球被莫雷罗拿到,莫雷罗突破被丁海峰大脚解围。第41分钟殷亚吉外围远射打偏。 

  第48分钟莫雷罗前场积极拼抢,抢断后禁区外一脚劲射被杨程扑住。第5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做出调整,小将高准翼被罗森文换下。河北华夏幸福在第59分钟打破僵局——居吕姆边路抢断,一个马赛回旋过人后向中路过渡,热尔维尼奥再向右路转移,罗森文前场右路直接起脚射门轰入世界波,1-0!这也是罗森文个人首个中超进球。

  第67分钟奥热戈维奇直接射门打到居吕姆肚子上出了底线,亚泰角球发出,前点金洋洋顶到但未破坏出禁区,张笑飞直接抽射稍稍打高。第8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主罚打远角,吴亚轲奋力将球扑出。第83分钟落后的长春亚泰进行最后一次调整,韩德明上场换下张笑飞。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进球信息——

  第59分钟罗森文外围远射轰入世界波。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奥戈维奇(57’)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4-5-1)1-吴亚轲;16-蒋哲(45’2-积施利)、12-殷亚吉、15-孙捷、23-张笑飞(83’7-韩德明);4-马季奇、24-阎峰(65’36-裴帅)、9-奥戈泽维奇、20-杜震宇、17-范晓冬;10-莫雷罗

  河北华夏幸福:(5-4-1)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3-高准翼(54’6-罗森文)、32-丁海峰;7-姜宁、30-李行(90’5-杜威)、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68’21-卡库塔);10-拉维奇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罗森文热尔维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