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穆伦加邓小飞头部相撞 救护车进场治疗|gif

2016年04月09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相撞倒地瞬间两人相撞倒地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在主场1-1战平了来访的重庆力帆。全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永昌前锋穆伦加与力帆门将邓小飞相撞后两人相继痛苦倒地,随后救护车进场进行紧急治疗。

  本场比赛进行的可谓是波澜不惊,半场比赛过后,凭借永昌外援毛里西奥的赛季首球和力帆前锋吉利奥蒂的头球破门双方1-1打成平局,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力争在主场取得胜利的永昌发动了猛列的进攻,持续在力帆的球门前进行围攻。

  当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场上发生了让人揪心的一幕,永昌前场右路发起进攻,将球传至禁区内,高速前插的前锋穆伦加与奋勇出击的力帆门将邓小飞相撞,随后两人同时痛苦倒地不起。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两人的奋不顾身使得双方头部撞在了一起。主裁判马宁立即吹停比赛示意进场治疗,两队球员也都焦急的围在两人周围,随后救护车直接开进了球场,对两人进行紧急治疗,好在穆伦加和邓小飞在经过了简单治疗后均站起身来,随即主裁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的哨声。希望两位为各自球队奋不顾身的球员伤无大碍。

  (新体)

文章关键词:穆伦加邓小飞永昌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