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帅:河太均失绝杀可惜 接下比赛都当决赛打

2016年04月08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主帅朴泰夏延边主帅朴泰夏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晚,中超联赛打响第四轮的比赛,广州富力队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延边富德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互交白卷,最终以0-0握手言和。

  其实延边队一度在最后阶段有可能上演绝杀,可能外援河太均的头球攻门被富力队守门员程月磊神奇扑出。比赛结束之后,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在总结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可能受到广州天气的影响,大家体力消耗的很大,我们上半场首先是防守为主,然后在组织反击。中场后我们进行了反扑,时机找到进球的机会,说明我们的战术是正确的,下半场创造了得分机会,但可信我们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打得好,客场拿一分这个结果还是很好的。

  当被问及最后阶段错失进球是否遗憾?朴泰夏表示:河太均的头球射门没有进确实很可惜,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我们想到了天气的原因,但还是超乎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对对手的战术也进行了改变,我们接下来是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打。

  本场比赛不仅由不少延边球迷来到广州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富力队的看台也打出向延边问候的标语,对此朴泰夏表示:感谢富力的举动,感谢球迷,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会打好我们的比赛还有训练好。

  开赛至今延边三个客场两平一负,当被问及打客场需要克服的问题是什么,朴泰夏表示:我们在客场能拿一分满意,而且面对的是富力的主场,更有意义,足球没有肯定的事情,不是谁想拿三分就能拿到的。

  对于四轮过后对中超的整个认识,朴泰夏坦言:现在只打了4轮,还不能对中超联赛的整体水平做出评论,因为有的队还没有发挥出来,现在还是有点早。(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延边中超广州富力河太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