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国安海报引队歌:看过太多失意 未冷却热情!

2016年04月08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海报恒大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4月9日(本周六)19:35,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他们将远赴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就在今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主题海报,海报中恒大引用队歌《广州队》中的歌词:看过了有太多失意,未冷却热情!以此来呼吁广大球迷继续支持球队,同时也希望恒大队自身能够走出亚冠失利的颓势。

  广州恒大此次发布的海报,引用了队歌《广州队》中的歌词作为主题。本首歌曲在广大球迷中广为传唱。而“看过了有太多失意,未冷却热情!”这句话仿佛也说出了近期恒大队和球迷的心声。广州恒大最近的状态不甚理想,在上周中亚冠联赛中客场不敌日本球队浦和红钻,出现形势已十分渺茫。而在今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队长郑智在谈到球队近期的状态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郑智认为:“我们在这样一个比较特殊的时刻,每一个会共同团结,互相帮助,我们经历过失败,也经历过低谷,注意力朝前看,虽然遇到困难,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有信心走出低谷。”。

  广州恒大官方微博则写到:2016年4月9日,中超联赛第四轮,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淘宝。看过了有太多失意,未冷却热情,将心倾把手牵,理想终需要拼,你与我会挽手打气,哪会怕冷清!!广州队,加油!!

  中超联赛中的恒大可以说是正在稳步前进,新赛季已进行了三轮,广州恒大以2胜1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第三位。上轮恒大以2-0战胜富力,取得了广州德比的胜利。此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谁能用本场比赛的胜利复苏,自然成为一大看点。上赛季恒大做客工体时,正是凭借高拉特和暴力鸟的进球2-0战胜国安,成功的取得中超5连冠。本赛季再次造访,恒大与状态同样不佳的国安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我们拭目以待!(HH)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中超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