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登巴巴戴帽毛剑卿弑旧主 申花3-1击败永昌

2016年04月03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巴巴庆祝进球登巴巴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4分钟,瓜林任意球打入禁区,莫雷诺送球到右路,登巴巴跟上侧身扫射得分。第28分钟登巴巴禁区内突破制造点球,但他主罚的点球被关震扑住。第42分钟申花快攻,曹赟定禁区内回传,登巴巴扫射梅开二度。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下半场第49分钟毛里希奥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毛剑卿凌空扫射打破旧主球门。第57分钟瓜林巧妙送球,登巴巴禁区内抢点实现帽子戏法。第80分钟李春郁吃到红牌被罚下,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赢得2016赛季首胜。

  两队上赛季中超初次照面,石家庄对申花一胜一平。开场第4分钟,石家庄后卫赵荣亨后场犯规,瓜林大力低平球打入人墙,埋伏在人墙里的莫雷诺左脚一垫,皮球滚到旁侧,吕征和登巴巴同时赶上,为了避免撞车,吕征闪开,登巴巴侧身扫射,球进,1比0,上海申花第一次有效射门就取得领先!失球后的石家庄大举进攻,第6分钟毕津浩后场解围失误,石家庄截球进攻,李帅出击把危险化解。第21分钟瓜林中场附近被鲁本踩到腿上,瓜林倒在地上向裁判马力展示伤口,鲁本吃到黄牌,但瓜林伤势并不严重,很快起身再战。

  第26分钟糜昊伦禁区外起左脚抽射,李帅做出精彩扑救,把球打出界外!第28分钟李运秋送出精彩长传,禁区内姜积弘把登巴巴踢翻在地,点球!登巴巴小助跑一步推射大门左路,关震判断到位,飞扑把球打出后再死死抱住!登巴巴连续两场点球不进。第31分钟登巴巴禁区外打低平球射门,球打在对方队员腿上弹出。第34分钟申花左路进攻,柏佳骏直塞入禁区,登巴巴斜插到位,他带球顺利过掉关震,小角度打远角射门稍稍偏出。

  第36分钟秦升禁区外送球,莫雷诺胸部一垫,侧身扫凌空打高出界!申花继续猛攻,第37分钟曹赟定角球直接攻门,被关震在门线上把球按住。第39分钟鲁本禁区外射门打疵,但此球却让申花后卫措手不及,穆伦加抢先拿到球,但他没控好球,被申花后卫快速抢回。

  第42分钟申花打出一波精彩快攻,吕征在后场把球踢出,瓜林给出精彩长传穿透对方防线,曹赟定左路拿球高速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登巴巴跟进到位,起左脚扫射大门右下角而入,2比0,申花扩大比分!上半场快结束时,登巴巴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姜积弘失误,曹赟定截球传入禁区,登巴巴推射打在关震身上弹出界外!

  中场休息石家庄用毛剑卿换下王鹏。下半场刚开始,毛剑卿和金基熙就在申花这边底线处拼抢在一起。第49分钟,石家庄队沿右路进攻,穆伦加把球转移到右路,随后跑到中路等待。毛里希奥在右路边线处传中,穆伦加和金基熙同时跃起争顶,球被摆到了后门柱,无人看守的毛剑卿直接起脚凌空怒射,皮球大力飞入球门,2比1,石家庄追回一球!毛剑卿向传中的毛里希奥伸出大拇指。第54分钟毛剑卿右路骗过柏佳骏,打出一脚穿档送球,毛里希奥插到前点抢射稍稍偏出!逃过一劫的申花快推到前场,登巴巴怒射踢高。

  第56分钟秦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登巴巴完成帽子戏法,柏佳骏前场进攻后往中路转移,瓜林得球后急停,看到埋伏在石家庄后卫侧边的登巴巴准备启动,瓜林送球,登巴巴拍马杀出,面对关震,登巴巴推射低平球得分,3比1!这是登巴巴在本季联赛打进的第四球,去年中途加盟申花以来,登巴巴联赛贡献十球,帽子戏法两次。

  第60分钟吕建军换下冯绍顺。第67分钟瓜林又打出一脚精准的平快长传,吕征高速跟上,但他没停好来球,失去一次扩大比分机会。第68分钟毕津浩禁区外一点犯规,糜昊伦任意球打在人墙里的瓜林头上稍稍出界。第72分钟又是毛剑卿,穆伦加头球蹭入禁区,毛剑卿杀入禁区,好在他的抢射被李帅奋不顾身扑出,毛剑卿传球到后点,乱战中石家庄队员把球顶出界。第73分钟马丁斯换下登巴巴。

  第77分钟穆伦加从侧后方铲倒金基熙吃到黄牌。第78分钟马丁斯在多人合围中送球,莫雷诺打算接力杀入,被糜昊伦铲倒,申花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此时申花换人,王赟换下吕征。瓜林任意球大力射门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界。第80分钟李春郁出双腿飞铲瓜林,主裁马力红牌将其罚下,李春郁心情平静的接受了判罚。第82分钟瓜林远射制造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莫雷诺右路传中,禁区内马丁斯飞身冲顶,关震把球扑出,金基熙跟进补射没踢到球!

  申花还想扩大比分,第84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瓜林凌空弹射没吃上力量。第85分钟申花用高迪换下曹赟定。第87分钟石家庄用身体发福的崔鹏换下毛里希奥。第91分钟毛剑卿发起进攻,糜昊伦左路下底送球,姜积弘顶出弹地球,正好砸在横梁上弹出!第92分钟马丁斯前场送球,瓜林禁区外发炮被关震潇洒的跃起扑住。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赢得2016赛季首胜。

  进球:

  第一球:第4分钟,瓜林任意球开出,莫雷诺把球一拨,登巴巴侧身右脚扫射得分。

  第二球:第42分钟,瓜林长传左路,曹赟定接球杀到禁区后回传,登巴巴起左脚扫射破门。

  第三球:第49分钟,毛里西奥右路传中,毛剑卿凌空抽射得分。

  第四球:第57分钟,瓜林直塞球打传石家庄四人防线,登巴巴推射再下一城。

  红牌:

  6-李春郁(石家庄永昌)80分钟

  黄牌:

  10-鲁本(石家庄永昌)21分钟

  26-秦升(上海申花)56分钟

  19-穆伦加(石家庄永昌)7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3-毕津浩、23-柏佳俊;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18-高迪 85分钟)、11-吕征(20-王赟 78分钟)、10莫雷诺;9-登巴巴(17-马丁斯 73分钟)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5-糜昊伦、14-赵容亨、5-姜积弘、4-李超、13-冯绍顺(24-吕建军 60分钟);6-李春郁、15-王鹏(7-毛剑卿 45分钟)、10-鲁本;19-穆伦加、30-毛里西奥(8-崔鹏 87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申花永昌登巴巴崔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