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落后扳平反超还没赢!泰达惊魂后谁说没亮点

2016年04月03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本场客场打进亚泰4球泰达本场客场打进亚泰4球

  新浪体育讯  三度落后三度扳平到反超,虽然最终没能取得胜利,但泰达在首轮主场落败后,后两轮接连打平未尝败绩,看看三轮过后的中超积分榜,国安上港这样的上赛季中超前4名球队排名竞位列泰达之后,不知这是给本赛季泰达保级路上打上一剂强心针,还是为泰达奋勇直追拒绝徘徊在积分榜下游而前进的动力。

  本场客战亚泰,前亚泰主帅现泰达主帅德拉甘,再度回到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可惜未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带走3分,3轮不胜对于泰达全队来说都已成为一个无形的压力披在身上,在新赛季中超的漫漫征程中,泰达不仅需要在管理层和教练球员更新换代后再度恢复战斗力,更要捍卫自己在天津足球中的地位。众所周知,本赛季巨额投入的天津权健成为新赛季最具热门的冲超球队,而纵观前三轮中超和中甲,泰达与权健的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泰达足球领域“津门一哥”的地位似乎将有被撼动之势,不过无论如何泰达肯定不希望自己轻易沦为天津足球的配角,而本场客战亚泰的比赛,4粒精彩的进球更是让外界看到了泰达本赛季的攻击力并非是疲软难堪大任,本场3名外援包办4球的表现,足矣让人对他们的新赛季抱有期许。

  本场比赛泰达两名中卫外援赞纳迪内和约万诺维奇的表现堪称惊艳,前者凶狠的正面防守能力和后者出众的头球能力在本场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两人都贡献了进球,虽然赞纳迪内在尾声阶段打入1粒乌龙球,但其实那次泰达的丢球与他并无太大关系,赞纳迪内也没有在防守中失去位置,到是在上半场泰达中卫一次凶狠铲抢,将素有中超防守悍将之称的马季奇铲飞让人记忆犹新,而泰达防线缺乏的正是作风硬朗的凶狠派球员,与他搭档的澳大利亚外援约万诺维奇拥有196CM的绝对身高和东亚联赛丰富的效力经验,在本场和亚泰的比赛中约万的头球能力在比赛中尽显无疑,倘若两人继续维持自己的状态,加之顶着泰达历史最贵外援之称的蒙特罗在前场的敏感嗅觉,新赛季泰达的比赛并非没有得一看。

  虽然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泰达的保级压力将大过之前的赛季,但联赛还很漫长,现在对于某支球队过早下定义似乎并不公平,在揭幕战失利,主场闷平国安后,泰达逐渐收获了进球,这就是一大进步,相信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不提惊喜,这支天津足坛的老牌球队还会在实践中摸索,在前进路上给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泰达的球迷一个不轻言退缩放弃的交代。

  (新体)

文章关键词:泰达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