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萨尼轰世界波伊沃赛季首球 辽足1-1建业

2016年04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足主场战平建业辽足主场战平建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辽宁沈阳宏运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势头不错的河南建业。第8分钟,伊沃罚进点球打破僵局,第24分钟,阿萨尼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奥斯曼的一脚远射击中立柱,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辽宁宏运队新赛季迎来的首个主场赛事,也是球队重回沈阳、重返五里河的奥体首秀。新赛季前两轮,辽足连续客场中战胜永昌、对鲁能取得2个入球,总体表现较为积极,次轮2-3虽然憾负鲁能,但两杆洋枪詹姆斯、图雷先后进球,状态出色,值得期待。建业则延续了上赛季的黑马本色,前2轮全胜拿到6分与苏宁一起领跑积分榜,加上上赛季最后阶段的4个联赛客场,建业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败取得了4胜1平的傲人战绩。辽足和建业中超赛场交手14次,辽足取得了5胜6平3负的战绩,7次坐镇主场,辽足3胜3平仅1负,不过唯一一次在主场输球恰恰是上赛季。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建业就打出攻势,一脚斜传球送到禁区造成了混乱,辽宁宏运队球员解围。第4分钟,伊沃拿球给买提江,买提江左翼接球晃开角度后一脚劲射,直接被石笑天没收。第7分钟,阿不都外力左翼一脚直塞,尹鸿博插上突击被杨善平放倒,裁判吹罚了点球,伊沃主罚将球打进,但是裁判认为有人提前进线要球重罚,伊沃改变了方向,怒射右上角得分,建业客场1-0领先宏运。

  比分落后辽宁宏运开始加强攻势,第11分钟,辽宁队角球机会,孙世林角球送到后点,可惜太飘了,图雷冲顶没有力量打偏了。2分钟后,胡延强右翼反插下底突击,裁判示意越位了。第15分钟,辽足后场突然一脚过顶球送身后,顾操抢在图雷之前大脚解围。第22分钟,建业这边开球拖延时间,裁判给了戈麦斯黄牌。第24分钟,辽宁宏运获得距离球门35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阿萨尼主罚定位球,直接任意球重炮攻门,如炮弹发射绕过王国明直窜死角,辽宁宏运将比分扳成1-1平。

  第27分钟,辽宁队继续进攻,杨善平一脚挑传球,阿萨尼反切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底线,辽宁队角球配合连续的传递,右翼挑传到禁区,图雷的头球顶偏了。第32分钟,詹姆斯单枪奔袭杀入禁区,但在双人夹击中摔倒在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皮球被王国明拿到。第33分钟,顾操防守对詹姆斯犯规吃到黄牌。第34分钟,辽宁队继续进攻,王亮右翼反击送斜传球,图雷飞马跟进抢点,王国明出击抢先没收。

  第40分钟,建业赢得右侧远距离任意球的机会,给到禁区内被石笑天直接摘下。第42分钟,辽宁队任意球机会,右翼斜传禁区,建业门前一片混乱,王国明判断准确将球没收。上半场尾声,双方场面趋于平淡,经过2分钟补时,双方暂时1-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建业右翼的配合赢得了任意球的机会,伊沃任意球直接送到门前,石笑天奋力双拳将球击出解围。1分钟后,辽足获得反击机会,胡延强单刀起脚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辽宁队角球机会,角球送到禁区,杨善平转身的抽射没有踢上。第51分钟,辽足右翼反击斜传禁区,图雷拍马跟进头球冲顶被王国明在门线上拍出,詹姆斯跟进补射空门踢偏了。第56分钟,哈维尔被奥斯曼换下。建业获得角球机会,伊沃角球送到禁区,奥斯曼胸部停球下来形成了混乱,但没有机会形成射门。伊沃角球继续送进来,麦克格文远距离的冲顶没有力量。

  第57分钟,外力抽射被金泰延铲翻在地,金泰延吃到黄牌。建业禁区前沿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尹鸿博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很有威胁的射门。第61分钟,杨宇回敲 斜吊禁区内,图雷包抄,但球太靠近门将,王国明轻松没收。第68分钟,詹姆斯左翼的突破直接被杨阔拉倒,后者吃到黄牌。第72分钟,辽宁换人,吉米替下了斯威特。建业也换人,牟善韬换下买提江。第76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奥斯曼主罚一脚远射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立柱,石笑天奋力将球挡出。戈麦斯再补,球被石笑天没收。

  第78分钟,辽宁队任意球机会,孙世林任意球罚入禁区,弹地之后被王国明没收。第81分钟,杨宇左翼低平球传中赢得了角球机会,吉米角球送到前点被顶出,吉米再次拿球直接外脚背打远角被门将拿到。第85分钟,中路图雷背身回做,吉米跟上一脚爆射,打偏了。第90分钟,辽宁队继续进攻,金泰延长传一脚,禁区内胡延强快速插上,王国明出击赶在对方之前把球没收。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双方1-1战平。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8分钟,伊沃命中点球。

  辽宁宏运:第24分钟,阿萨尼直接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4-戈麦斯(22分钟)、5-顾操(33分钟)、16-杨阔(68分钟)

  辽宁宏运:27-胡延强(45分钟)、12-詹姆斯(47分钟)、20-金泰延(5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首发:28-石笑天;5-杨善平、33-麦克-斯威特(72′10-吉米)、21-阿萨尼、11-郑涛(58′6-杨宇);27-胡延强、20-金泰延、4-孙世林、17-王亮;12-詹姆斯、30-图雷

  河南建业首发:12-王国明;2-龙成(45′18-梁雨)、15-麦克格文、4-戈麦斯、5-顾操、13-外力;8-尹鸿博、10-伊沃、14-买提江(73′11-牟善韬)、16-杨阔;9-哈维尔(55′20-奥斯曼)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中超伊沃阿萨尼建业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