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河太均头球制胜 国安0-1延边开局两轮不胜

2016年04月02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延边队庆祝进球延边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升班马延边富德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河太均在第17分钟打入制胜球,延边队在中超主场首秀中拿到首胜。国安新赛季2战1平1负。

  延边队在前2轮的连续客场中1平1负,但连战申花与苏宁两强都体现出了一定亮色。此战是延边队主场首秀,虽然现场温度只有5摄氏度,大量球迷到场观战仍是营造了热烈氛围。国安前2轮赛事均被延期,此战起终于跟上了新赛季的联赛节奏。3月16日国安在与泰达的首轮赛事补赛中客场收获0-0平局,赢球的紧迫感已在提升。

  克莱伯在近日训练中体现了出色状态,此战他担任首发箭头,是国安阵营最为关注的球员。开场后国安连续边路传中寻找克莱伯,张呈栋与张稀哲的传中均给延边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延边队通过积极争抢形成对峙。第8分钟,延边队中路挑传发动快攻,斯蒂夫向前趟球瞬间脚被张呈栋踢到,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陈钢没有判罚。斯蒂夫的这次冲击后延边队连续在前场形成快速冲击,给国安防线持续施压。

  第17分钟,延边队取得入球:延边队角球传中被国安挡出,朴成边路拿球时滑倒,吴永春趁机前插得球并送出传中,河太均在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河太均打入赛季第2球。士气提振的延边队连续在前场断球快攻,第19分钟的右路低平球传中又制造了威胁,皮球划过国安禁区。国安拼抢积极但场面略显被动,前25分钟内国安出现7次犯规,延边队是3次。

  第30分钟,奥古斯托右路强行突破赢得任意球,李磊小角度攻门稍稍打高。第32分钟,李磊在边路上抢时铲翻金承大,领到黄牌。第36分钟,宋博轩左路斜传发起攻势,延边队头球解围顶到点球点附近,克莱伯获得施射良机,但他调整稍慢攻门时被延边防线封堵出底线。

  第39分钟,延边队打出精彩配合,金承大前插至右侧底线前冷静地低平球回敲,中路接应的河太均迎球攻门角度过正,杨智将球没收。此后奥古斯托策动国安攻势,克莱伯左路攻门被挡偏出底线。第44分钟,晋鹏翔外围重炮被延边门将池文一侧扑拦截。1分钟后奥古斯托策动威胁攻势,张稀哲插至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延边队迅速展开快攻,河太均攻门也被封堵。上半场延边队1-0领先。

  易边后国安用李翰博换下宋博轩。下半场开局阶段延边队又连续形成任意球与角球攻势。国安似乎对场地不适,出自延边队的朴成再次出现了滑倒场景。在奥古斯托组织下,国安连续边路传中并获得角球机会,延边队压力提升持续出现禁区内密集防守的情况。

  比赛进行一小时后,延边队又连起快攻给国安施压。第66分钟,国安渗透中朴成被断球,就在朴成倒地起身时,延边队已展开流畅快攻,金承大右路前插后及时传中,斯蒂夫做球到中路,河太均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70分钟,斯蒂夫后场抢断又引出延边快攻,金承大左路快速突进,河太均在中路包抄牵制,金承大内切摆脱晋鹏翔后低射球门后角,皮球稍稍偏出立柱。1分钟后国安任意球冲吊回敬威胁攻势,克莱伯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池文一将球扑出。国安再度换将用张池明换下朴成。

  第7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摆脱后远射,皮球角度过正被池文一收入怀中。李翰博与张池明带动国安连续打出边路冲击,第80分钟,李磊左路传中引出良机,但奥古斯托前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82分钟,金承大转身摆脱时被张呈栋报摔动作放倒,张呈栋领到黄牌。第85分钟,李磊左路前插后分球到中路,克莱伯禁区前转身低射,池文一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比赛最后时刻国安用克里梅茨换下拉尔夫,克里梅茨被顶到锋线。第90分钟,张呈栋右路斜传禁区,克里梅茨头球攻门被池文一飞身扑出,张池明近距离获得头球补射的机会,但他没有顶正部位。补时第2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中形成了在国安小禁区前围攻的局面,尹比加兰攻门被封堵,金承大再射被挡在球门线上的雷腾龙将球挡出。最终延边队1-0战胜国安。

  进球信息

  延边富德:第17分钟,吴永春左路斜传禁区中路,河太均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李磊(第32分钟)、张呈栋(第82分钟)

  延边富德:李浩杰(第9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12-姜洪权(93分钟,25-金弘宇)、23-裴育文;33-孙君、24-李浩杰、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86分钟,6-李勋)、9-金承大;18-河太均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14-晋鹏翔、30-雷腾龙、28-张呈栋;5-拉尔夫(89分钟,2-克里梅茨)、8-朴成(第74分钟,7-张池明);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1-宋博轩(46分钟,24-李翰博);9-克莱伯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张呈栋朴成克里梅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