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力帆开场染红小摩托救主 1-1送上港3轮不胜

2016年04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力帆庆祝进球力帆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1分55秒,重庆中卫罗歆对武磊犯规被红牌罚下,创造中超首发选手最快染红纪录。第30分钟于海左路传中,武磊头球打进本季联赛个人第一球。第80分钟上港队石柯传球失误,费尔南多左路奔袭杀入禁区射门得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上海上港联赛头三战两平一负,依然未获一胜。

  两队中超交锋史就是上赛季的两场球,上港两战全胜。开场不到两分钟就生意外,罗歆后场回传球太轻,被武磊快速截球后冲击,罗歆在武磊即将杀入禁区前出腿将武磊铲翻,主裁艾堃毫不犹豫掏出红牌将罗歆罚下!这是中超有史以来最快的首发队员被罚下纪录。孔卡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孙祥禁区外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8分钟埃弗拉左路得球高速冲击到禁区,随后挑传后点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石柯从身后推倒费尔南多,对恒大一战成名的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武磊破门武磊破门

  虽然人数劣势,但主场作战的重庆在进攻上依然相当投入。第17分钟王栋左路角球开到后点,丁捷头球反弹飞往大门后点,被守着后门柱的武磊解围。第19分钟孔卡中场附近铲倒费尔南多吃到黄牌。第29分钟王栋在后场带球时被断,上港就地快速反击,埃尔克森斜线传给左路跟进的埃弗拉,后者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0分钟于海左路传中,球打在丁捷头上后弹回到于海这里,于海轻松卸球后再次起脚传中,大门后点埋伏的武磊爆出惊人弹跳,高高跃起头球把球砸进大门!1比0,武磊打进本季联赛第一球!

  丢球后的重庆也险些在第一时间进球,第31分钟费尔南多左路摆脱蔡慧康后下底传中,吉利奥蒂中路强力头球稍稍顶高!上港也继续强攻,第36分钟孔卡左路射门打在丁捷身上高出球门。第39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外突然发力射门,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吴庆飞奔上前打算补射,孙祥快速补位迫使吴庆射门没打上力量。对抗中孙祥倒地不起,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42分钟吉利奥蒂前场截球后分到右路,费尔南多搓射远角打偏。第44分钟蔡慧康远射打高。

  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场上再生变故,先是费尔南多传球似乎打在蔡慧康手上,艾堃没有判罚引起全场大哗,接着远景镜头显示于海在和吉利奥蒂碰撞后倒地在地上,艾堃也没有判罚。第52分钟孔卡角球直接攻门,被邓小飞双拳打出界外,第二个角球没有威胁,费尔南多后场截球后攻击被孙祥战术犯规放倒在地,孙吃到黄牌。第55分钟吉利奥蒂背身接球时打到石柯下颚。石柯短暂治疗后回归场内。

  重庆必须进攻,第57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外发炮被颜骏凌稳稳接住。第67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低平球送入禁区,埃弗拉用一个很别扭的倒地卧射姿势打偏。第70分钟王燊超从侧铲倒吴庆吃到黄牌。第72分钟上港中场犯规,重庆在远离犯规点的地方采取任意球快发,艾堃没有表示,吴庆得球急攻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颜骏凌倒地扑住!第74分钟上港前场连续配合,武磊接孔卡巧妙送球,杀入禁区横推入中路,埃弗拉近在咫尺射门打偏!第75分钟吕文君换下埃弗拉,这是双方本场第一次换人。

费尔南多救主费尔南多救主

  第80分钟于海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稍偏。接着重庆的快速反击取得成效,石柯中场出球失误,吉利奥蒂随即把球拨给往前奔跑的费尔南多,这位在对恒大之战中上演两次超级奔袭的巴西快马,再次重演了当时的场景,他得球后从金周荣和石柯两人之中快速杀出,冲入禁区后费尔南多左脚推射球门右侧得分,1比1!重庆扳平比分!费尔南多空翻庆祝,场外的张外龙振臂跃起欢呼,全场球迷气氛高涨!第84分钟冯劲换下双腿严重抽筋的吴庆。

  第85分钟孔卡左路送球,武磊得球杀入禁区,但在米洛维奇顽强防守下,武磊射门打在边网上。第87分钟重庆力帆用刘宇换下徐小波。本场比赛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孔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双方队员争成一团,但最后还是被重庆后卫解围,前场费尔南多再次拿球冲锋,被王燊超及时解围。第92分钟傅欢拉下抽筋的王燊超。最终双方1比1战平。

  进球:

  第一球:上海上港,30分钟,于海左路传中,武磊头球得分。

  第二球:重庆力帆,80分钟,吉利奥蒂拨传,费尔南多冲入禁区打远角得分。

  黄牌:

  10-孔卡(上海上港)19分钟

  32-孙祥(上海上港)53分钟

  4-王燊超(上海上港)70分钟

  红牌:

  4-罗歆(重庆力帆)2分钟

  双方阵容: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4-罗歆、15-米洛维奇、12-徐小波(9-刘宇 87分钟);18-徐洋、6-王栋、14-郑又荣、11-吴庆(7-冯劲 84分钟);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 92分钟)、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17-埃弗拉(11-吕文君 75分钟)、21-于海、10-孔卡、6-蔡慧康、7-武磊;9-埃尔克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重庆力帆费尔南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