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场首秀张玉宁现身助威:希望为辽足尽一份力

2016年04月01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与贾秀全谈笑风生张玉宁与贾秀全谈笑风生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是辽足将主场从盘锦迁回沈阳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俱乐部为了烘托主场气氛打造了一系列的主场嘉年华活动,这其中就包括1999辽小虎一代主要成员的回归亮相。而在那批球员当中的头牌人物张玉宁,在4月1日现身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在接受采访时张玉宁期待辽足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如今张玉宁已经定居上海,这次回到沈阳是专程为辽足的主场比赛助阵,“虽然辽足在这里发源,但是我印象中辽足已经很长时间没回到沈阳了,明天辽足在沈阳的第一个主场就要开打了,我想无论是对于辽足的球迷也好,对于球队也好,大家都期待着能够在沈阳进行一场比赛,包括我,都认为辽足回到沈阳比赛是一件非常让人开心的事情。因为这里有很好的球迷,有很好的市场,辽足应该一直都将根扎在沈阳。”比赛即将开始,张玉宁透露河南建业队的主帅贾秀全曾带过他,而辽宁队又是他成长的母队,为谁加油呢?“当然是希望辽足能够取胜,辽足的精气神儿没有问题,我祝愿辽足能够在主场旗开得胜。”

  在接受采访时,张玉宁身处位于奥体中心东区看台四层的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内,透过俱乐部贵宾厅的玻璃幕墙,可以清晰的看到整个体育场,张玉宁坦言,这还是他第一次在主席台对面的这个角度观察体育场,辽足能够在这样一座漂亮现代化的体育场内比赛,感觉一定会很好。“其实对于我来说,在我的印象中,辽足一直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生在辽宁长在辽足,一直在辽足很多年,我对这支球队有很深厚的感情。现在回来了,看到这支球队真的很高兴,虽然我没在这个体育场踢过比赛,但是做教练时在这里有过一段时间,这里也有很多的回忆。虽然我不能出场比赛,但是能够在场边为辽足加油,同样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这次回来,张玉宁还没来得及联系其他的队友,不过据他了解,当年1999辽小虎一代的成员在4月2日会有一部分人现身沈阳奥体中心,并且与年轻球员进行“虎威传递”的活动,有人调侃张玉宁回来了,有没有和其他的队友叙叙旧,顺便撸串喝一口,但是张玉宁的回答却逗乐的所有的人,“不能喝酒,比赛前一天嘛,不能喝酒。”作为在辽足迅速成长起来的一名巨星,张玉宁在1999年跟随辽宁队拿到了甲A联赛的亚军,由于其俊朗的外表和犀利的球风,被人誉为“玉面杀手”,“他在当时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超人气的巨星了,当时通讯还不发达,球迷给他写的信、送的礼物,每天都要用手推车推回来。”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不过,在2003年张玉宁远走上海,“可能是辽足当时有一些经济上的困难,当时辽足的老板把我卖给了上海申花。2008年我又重新回到了辽足,但是因为转会上的问题,没有能够上场比赛。其实后来多多少少也和辽足有些合作上的关系,就是说我的心里一直想着家乡和辽足,一直都希望能够为家乡球队尽一份力。”(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宁宏运张玉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