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杀手肖智:很想感受天河氛围 绝不能轻视恒大

2016年04月01日08:5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肖智(蓝)肖智(蓝)

  出自广州青训,曾在中超和足协杯的赛场上对阵广州恒大攻入3粒进球,本赛季加盟广州富力的高中锋肖智有着“巨人杀手”的美名,“以前对恒大进过3个球,但都是在建业的主场,我知道天体的氛围很好,我很希望这次能在天河的主场感受一下”。

  肖智于冬训期后期才加盟富力队,当时他自称冬训训练不系统,状态不如预期,但在经历了两轮联赛的磨合之后,肖智认为自己渐入佳境,“打了两轮联赛,我觉得自己跟队友之间的磨合越来越好了,球队整体也越打越顺,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肖智表示,不仅是自己,现在富力的每个球员都慢慢融入到了斯帅的战术体系,整体足球将会是富力的特点。

  作为曾经帮助建业在足协杯赛场淘汰恒大,也曾在中超赛场击败恒大的球员,肖智恐怕会被列入恒大球迷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但肖智很坦然,“其实我还没在天体踢过呢,我很期待。”对于对手本赛季开局差的困境,肖智理性看待,“虽然恒大现在亚冠垫底,但恒大在中超还是最强的球队之一,球队状态有起伏很正常,但即使对手处于低潮,也不能轻视他”。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广州富力肖智中超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