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联赛今日启动 隋国扬朱峥嵘汪佳捷到场祝贺

2016年03月26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宣告启动2016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宣告启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以“踢爆一切”为主题的2016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宣告启动。来自上港职工球迷会、上汽车享球迷会、宝胜球迷会、红日球迷会、天狼星球迷会、海神球迷会、蝙蝠球迷会和国王球迷会共八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在册球迷会将各自组建出一支精英队伍,于4月到11月,展开2016赛季上港球迷联赛冠军头衔的角逐。

  本届球迷联赛在去年试运作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调整与完善。赛制上,将由去年杯赛淘汰制改为双循环联赛积分制,形式和内容上都向真正的中超联赛看齐。全新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将展开共双循环14轮56场比赛,大部分的赛事将在上港队中超主场比赛日进行,赛场则设置在上海体育场外场。无论是赛制、参赛模式,还是比赛时间及地点,均与真正的中超联赛几近同步。

  “模拟中超”的球迷联赛,不仅能使参赛球迷们产生一种与球队一同战斗的荣誉感,同时,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该联赛让更多的球迷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也希望上港的每一个主场都能成为球迷们欢聚一堂的节日。

  启动仪式现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进行了致辞,常务副总孙昊与前来助威的球员代表朱峥嵘和汪佳捷共同为冠军奖杯揭幕。隋国扬总经理说:“2016的球迷联赛,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我们在 去年球迷联赛试运作中吸收了很多来自球迷朋友们的宝贵建议,也积累了一定的办赛经验。

  在与各球迷会共同商议、探讨后,我们将在今年为大家打造一个更接近中超联赛的赛事,很期待新一季冠军球队的诞生,也希望你们能够在绿茵场上,踢出水平、展现体育精神,尽显上港第12人的风采。”随后,上汽车享队和上海体育记者联队在上海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场垫赛,为本届球迷联赛热身。最终,交战双方3比3战平。

  据悉,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期望不断在球迷活动和球迷文化建设上开创先河,从去年德比时为球迷开放上海体育场的“隔空呐喊”到前不久的“亚冠零距离”FANZONE,年轻的上港俱乐部一直以积极的步伐前行。良好的比赛成绩、正能量的球迷文化建设以及探索中的职业化俱乐部运作模式,正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直在努力践行的道路。(小虎)

文章关键词:汪佳捷朱峥嵘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