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不介意与埃尔克森比较 中超比想像得要强很多

2016年03月26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马不介意将自己与埃神比较J马不介意将自己与埃神比较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广州恒大队在里水基地对外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也吸引了不少球迷与媒体前去观看。接下来对于恒大来说,将有连续三场重要比赛。先是在4月1日与广州富力队进行一场同城德比,然后就要奔赴客场与日本浦和红钻队进行一场势关生死的恶战,随后又前往北京与老对手北京国安较量一番。

  在公开训练日,J-马丁内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是否因为进球较少产生了一定的心理压力,特别是对比之前效力恒大的埃尔克森对比,是否会感觉不太舒服。对此J马表示:自己刚刚来到球队,媒体和球迷都对自己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所以难免会和之前的埃尔克森做比较,自己内心对此并不感到介意,也没因此感受到任何的压力,并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至于拿自己和埃尔克森做比较,J马直言并不介意:就像一个记者如果不干老本行了,人们也会不自然地拿顶替新人和他做比较,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对于和埃尔克森做比较,我内心并不介意。

  不过 ,J马坦言中超和亚冠的竞技水平与来之前想象得要强很多:来中国之前,我虽然对中超和亚冠有一些了解,但那些了解毕竟只是停留在听别人说的基础上,自打来到广州恒大亲身体验了中超和亚冠的竞逐之后,我的心理反差非常之大,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都比我想象的要好出很多。尤其是在亚冠联赛中,现在球队处境不是特别好,希望能通过间歇期好好调整一下,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当然,我不想只是做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中锋,而是想通过跑位给队友也创造出更多的射门得分机会。

  对于来到中超是否会失去进入国家队的机会,J马表示:很多人都说南美球员来了中国就会失去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但我对此并不太认同。我觉得一个主教练如果信任和了解一个球员,不会因为他在中超或者其他联赛效力而拒绝对其做出召唤,就好比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他不也一样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吗。

  中超再次开战恒大就将迎来广州德比,对此马丁内期直言自己非常期待:我在马德里竞技的时候,每次面对与皇马的比赛都会显得异常兴奋,球迷们也对这样的马德里德比充满了期待。我想全世界在德比的问题上,理念上都不会有太多的不同。下周和富力的比赛,我渴望自己用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中超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