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上港3-0胜中优 埃帅:已找好吉安替身

2016年03月26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身赛上港3-0胜中优热身赛上港3-0胜中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为了在间歇期能够保证球队的比赛状态,上海上港今天下午在上海体育场和正在上海备战中甲联赛的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90分钟的比赛,上港凭借吕文君、埃弗拉和杨世元的进球,3比0战胜了对手。

  由于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中超联赛正处于第一个间歇期,上港阵武磊、于海、蔡慧康、王燊超和颜骏凌这五名国脚目前正在跟随国家队征战,加纳国脚吉安也尚未归队。因此今天的热射赛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出的首发阵容为门将孙乐;后卫孙祥、石柯、金周荣和傅欢;中场吕文君、孔卡、汪佳捷和林创益;前锋埃尔克森和埃弗拉。

  由于接下来,上港面临4月这一个月里7场比赛的密集赛程,因此,锻炼替补队员,也是今天热身赛的一大目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上港队做了人员调整,孔卡、吕文君和两名先发中卫下场,替换他们的是朱峥嵘、胡靖航、贺惯和杨博宇。接着,埃里克森又用张卫和杨世元换下了两名主力孙祥和埃尔克森。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这是一场热身赛,我们能够创造出这么多的机会,我觉得很好。替补球员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他们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让我们对于后面的比赛底气更足。”

  此外,埃里克森也坦言希望吉安和于海能够及时伤愈,赶上下周末的中超以及下一场亚冠的比赛。埃帅同时也透露:“假如吉安届时不能伤愈,我也已经想好了替补他出战的队员,当然,我还是希望它能尽快恢复。”(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吕文君埃弗拉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