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罗:来中超不是为当明星 要为泰达尽快进球

2016年03月22日23:00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达外援蒙特罗泰达外援蒙特罗

  北京时间3月22日15:40,天津泰达回到了昔日的主场泰达球场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尽管天气不好,还下起了小雨,但球员们一直坚持认真训练,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快取得胜利。前两场比赛一直没取得进球的蒙特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顶着泰达队史最高价格外援光环的蒙特罗,这两场比赛也没有太多射门机会。不过在今天的射门训练中,蒙特罗还是能够找到一些射门的感觉的,提到最近的训练状态,蒙特罗说:“平常训练的时候我会多找找射门的感觉,希望能够为后面的比赛提供更好的状态,把握更好的机会”

  两场比赛没有进球,蒙特罗赛后也做了一些及时总结,他认为这两场比赛队员们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现在球员们通过训练不断磨合,保持很好的心态,后面的比赛大家会越踢越好。

  而来到中超联赛,与以往在欧洲联赛效力不同。其他球队对蒙特罗的重点盯防让他的射门机会也比较少。谈到如何摆脱这一问题,蒙特罗还是认为重点在自己跟球员的配合上,只要自己的配合到位了,比赛中肯定会更加默契打出好的进攻来。

  虽然在中超还没取得进球,但蒙特罗并没有丧失信心,他说:“尽管自己来自欧洲很好的联赛,但并不代表现在他就会在球队里做一个明星,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尽早取得胜利。”

文章关键词:蒙特罗中超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