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河北华夏欲购西甲锋霸 转会费达1500万欧

2016年03月22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报道西媒报道

  新浪体育讯  凯文-加梅罗,这位西甲塞维利亚的当家前锋,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报道,法国前锋加梅罗已经成为中超河北明年夏天的目标。据报道,河北正在寻找一名前锋来配合拉维奇的进攻,目前他们已经拥有姆比亚、热尔维尼奥等球星。

  西媒爆料华夏的想法是组建一支冠军球队,在中国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或上海申花都在大手笔引援,他们的目标都是欧洲球星。据估计,塞维利亚为加梅罗开出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这低于华夏预期的心理价。

  加梅罗近期表现出色,本赛季他参加的43场比赛已经打进了21球,只差5个进球就能追平职业生涯的最高进球纪录(10-11赛季,他效力于洛里昂)。2013年,加梅罗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大巴黎转会至塞维利亚。加盟初期,他因为低迷的表现无缘球队首发,但是凭借不懈的努力他终于成为了塞维利亚最为依靠的前锋。

  (WALKER)

文章关键词:加梅罗西甲姆比亚热尔维尼奥洛里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