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再次牵手校足 打造完整体系梯队球员可推荐入读

2016年03月17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塘石小学校长练福生与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高塘石小学校长练福生与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

  文章来源:广州富力FC官方微信公众号

  3月15日下午在富力地产集团总部富力中心,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市天河区高塘石小学进行了《校园足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继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之后,高塘石小学成为第二所“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发展计划”合作学校。

  足球的教育功能理应得到充分发挥

  按集团指示的战略发展布局,旨在加快发展校园足球,加强本土化培养,培育新生代足球力量,是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吸取过往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中的失败教训,借鉴邻国日本的成功经验,结合广州本土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实际,融入富力足球俱乐部的足球理念,在足球训练不脱离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前提下,为青少年提供科学的训练指导,充分发挥足球的教育功能,塑造球员健全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足球人。

  真真正正将足球融合进了校园

  高塘石小学校长练福生表示:“非常赞同富力足球对于青少年发展的计划理念,这种青少年培养模式真真正正的将足球融合进了校园,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条不用脱离学校、脱离家庭,在正常完成学业的情况下也能接受到高水平高质量足球训练的发展通道。”

  “学校期望借助此次与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合作的机会,能够有一个更好的训练条件、更好的教练、更好的视野提供到学生们,为广州足球甚至是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足球人才。”

  打通俱乐部与校园间升学通道

  除了完成与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高塘石小学签约外,俱乐部将在上半年陆续完成与广州市第89中、第117中和象贤中学等在内的多所学校完成签约,组成“小、中、高”在内的完整升学体系,打通俱乐部与校园间的对应年龄段人才升学的通道。

  此外,俱乐部也即将面向全市择优选拔组建各年龄组梯队,并推荐入读富力的合作学校。让学生们深造球技之余,也保障学业。

文章关键词:足球广州富力校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