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征集老照片活动 那年我的泰山队签名金卡

2016年03月14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6年济南泰山将军足球队纪念金卡正面96年济南泰山将军足球队纪念金卡正面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芳 薛睿)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齐鲁网策划开展的“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活动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积极响应。今天是一位鲁能球迷自己珍藏的1996年济南泰山队时的签名纪念金卡,一起回忆那年那时的泰山队。

  这位鲁能泰山球迷在邮件中表示,当时应该是1996年左右,那时候自己才9岁,却已是泰山队的铁杆,自己的父亲在当时的渤海集团工作。那天很巧,自己跟父亲去上班(那时候都流行带着孩子上班),看到渤海大酒店来了好多人,父亲告诉自己是泰山队队员来了。当时要求是索要签名得买一张金卡,那时候一张金卡好像 是100块钱,在那时候这是一笔不小的花费,“父亲并不同意给我买,然后我哭着闹着在马路上打滚,父亲不得已给我买了一张,带我去签字,现场人山人海,当然其中有部分人是只隔着很远看的,球员就在酒店门口摆了一排上学用的那种桌子,铺上红布,很简陋,我们排队找队员教练签名,当轮到我的时候,已经走了很多球员,所以上面签名不是很全。还有一点需要说一下,可能那时候的不少人并不懂球,但都是真心的喜欢这支球队,这张金卡我也会一直保存下去,与大家一同回忆 当年的铁血男儿——济南泰山将军队!”

  活动启事:

  2016赛季,伴着广大球迷的期冀,山东鲁能泰山队踏上新征程。鲁能泰山已经走过了18年的发展历程,广大球迷朋友们一路相伴,鲁能泰山队的历 史由你们和球队共同创造和铭记,为了重温那些难忘的回忆、辉煌的时刻、动容的瞬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策划开展“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 事征集、展览活动。

  活动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联合策划、实施,以鲁能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齐鲁网、手机齐鲁网、齐鲁网微信等作为传播载体,通过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挖掘老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传播鲁能足球文化。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球迷,你们是鲁能泰山队一路走来的见证者、追随者,这里真诚地向您征集鲁能泰山老照片。每一个被拍下或珍藏的难忘瞬间、每一个照片背后的故事对鲁能泰山俱乐部都弥足珍贵,请广大球迷朋友们积极参与,与我们分享你的精彩回忆。

  照片时间范围为: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前的山东男足珍贵照片,或者1994年职业化以后关于泰山队的老照片以及1998年鲁能泰山队成立以来的珍贵影像。照片内容主题为:承载着球迷难忘记忆的教练及球员比赛、训练、庆祝的照片,或者有故事的合影。

  活动计划:

  自活动启动之日起,上述媒体平台每周将对来稿择优刊登,每月评选最佳图片、最佳故事,2016赛季结束后,将在鲁能俱乐部举办活动优秀图片、故事专题展览,并组织获奖球迷与泰山队元老座谈交流,照片、故事将在赛季结束后结集成册出版。

  奖项设置:

  每周最佳将获得鲁能官方球迷服一件、鲁能主场比赛球票2张;

  每月最佳将获得鲁能官方球迷礼盒一件;

  年度优秀作品奖获得专题画册一套、2016赛季队刊合集一套、签名足球一个,并获邀到俱乐部参观荣誉室,与鲁能泰山元老座谈、交流。

  参与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寄来的每张照片(扫描版),请简明写清楚照片拍摄背景、图片故事(300字以上,多者不限)、作者及电话。

  请发送至本活动唯一官方投稿邮箱:

  lunengzhengji@163.com

  照片征集时间:

  2016年3月7日至11月30日

  咨询电话:

  0531-81695000

文章关键词:鲁能照片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