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世界波他不进 33岁老妖3球为富力带3场胜利

2016年03月12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3号汪嵩飞奔庆祝33号汪嵩飞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二轮,广州富力客场1-0力擒天津泰达,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也终结了球队从上赛季开始的连续11个客场不胜尴尬纪录,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的是33岁老将汪嵩,而进球方式则还是让人热血沸腾的世界波,这也是汪嵩为富力打入的第三球,而这三球都称得上世界波,进球的三场比赛富力也全部获胜。

汪嵩世界波斩泰达汪嵩世界波斩泰达

  1983年出生的汪嵩,从四川全兴走上职业赛场,随后在成都谢菲联大放异彩,加盟杭州绿城后,世界波就成了他的代名词,无论是定位球还是运动战,似乎不是世界波他就不进,相信绿城球迷对此深有感触。2013年杭州绿城2-1绝杀上海东亚,汪嵩任意球破门绝杀,同年绿城2-1逆转绝杀北京国安,汪嵩81分钟凌空扫射绝杀,2014年杭州绿城1-1战平河南建业,汪嵩再次任意球破门,可以说绿城时代的汪嵩将自己犀利的脚法展现的淋漓尽致。2015赛季汪嵩告别绿城加盟富力,他的世界波进球并没有停下来,去年他在中超亚冠各打入一记世界波,帮助富力客场取得胜利,而今晚他再次用世界波帮助富力从客场带走三分。

汪嵩任意球破大阪汪嵩任意球破大阪

  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广州富力客场2-0击败日本冠军大阪钢巴,汪嵩比赛中任意球折射破门;2015年中超第5轮,广州富力客场2-1击败山东鲁能,汪嵩第85分钟禁区内不停球扫射破门完成绝杀。今晚汪嵩再次用一记30米开外的爆射,帮助广州富力客场1-0击败天津泰达,三脚世界波三个客场胜利,汪嵩堪称富力一员福将,33岁的他真是愈老愈妖!

汪嵩绝杀鲁能汪嵩绝杀鲁能

  就在昨天进行中超比赛中,江苏苏宁1993年小将李昂也用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2-1击败延边富德,今天比李昂整整大10岁的汪嵩,也轰出一记世界波,一轮比赛两脚世界波均由土炮打入,本轮本土球员的表现应该得到赞誉。(瑪塔)

文章关键词:汪嵩广州富力李昂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