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诺谈鲁能伤情:赵明剑稍微严重 蒙蒂略问题不大

2016年03月11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场击败辽足鲁能主场击败辽足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1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张芳) 中超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3-2战胜辽宁宏运。赛后,鲁能主帅曼诺表示,球队的表现应该做的更好,尤其在攻守平衡上还需要提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曼诺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二场中超比赛,我们赛前预计会有困难。由于上一场的失利,引起了信心上的不足。经过了及时疏导,应该说大家进场以后刚开始表现得并不好,没有多少时间就丢球了,原因就是我们的策略有了变化,我们及时做了调整,就踢得比之前更顺了,通过比较精彩的配合逆转了比赛。下半场我们扩大了比分,进攻也比较有层次,但确实有几次机会可以扩大比分却没有抓住,最后还丢了球。比赛有些提心吊胆,我觉得我们应该做得更好。虽然赢了比赛,但我觉得要有提高,我们应该攻守平衡。我希望逐渐改进我们的问题,然后不断提高。”

  有记者十分关心外援蒙蒂略和赵明剑的伤情,毕竟亚冠比赛近在咫尺,对此,泰山队主帅曼诺表示,“他们的伤情还需要等待24小时,根据观察结果才能有判断。现在来看赵明剑稍微严重点,蒙蒂略的问题不是太大。我们还是等24小时以后再做判断。这个赛季开始后,我们重要的比赛一场接一场,很难做到人员 上有大轮换,现在只能面对现实,我们队里有其他很好的球员,他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有机会的话我也会让他们上场。因此下一场可能因为伤病,有一到两个球员 不能上场,会有新队员参赛。”

  谈到球队两场中超比赛丢了5个球的话题,主帅曼诺表示,“今天我们的防守确实有问题,最主要是定位球防守当中,存在盯人不紧的问题,对方詹姆斯不断前插,这个失球和我们盯人不紧有关系。他们在禁区能够轻易踢到皮球。”同时,曼诺表示,阿洛伊西奥目前他还没到最佳的状态,“我认为这还需要一个过程,每场比赛都给他一些时间,不久以后野牛就会恢复到原来状态。”

  最后,谈到自己在场边的指挥不再像之前那样安静这个话题时候,曼诺这样回答,“前几场球我们队比赛的控制力更强,今天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最近这 两天我们演练了一些调整后的打法,但和我的预期有一些差距,也可能有的队员没有适应打法。经过调整之后他们回到了熟悉的位置,这个调整比较及时,比分是 3:1的时候,对方加强了进攻,想挽回不利局面,对我们来说在领先的情况下要多动脑筋多控制球,这方面有一个阶段做得欠缺。作为主教练,我当然要根据场上 情况要及时指导,和前几场不一样的是,我还要在不同时候给他们必要的指导。”

文章关键词:鲁能曼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