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重回主场全力争胜 恒大经调整后会有好结果

2016年03月11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智出席发布会郑智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广州恒大队将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迎战长春亚泰队。同时由于上一场亚冠主场比赛被亚足联处罚,观众无法入场。本场比赛也是恒大球迷在新赛季第一次进入天河体育场为自己的主队加油,中央电视台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为了准备本场比赛,恒大还破例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战前训练,同时入驻体育场附近的酒店。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队长郑智表示,球队在结束连续的客场角逐后,终于又回到主场进行比赛。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全队都在积极地进行调整和训练,希望能够打好明晚的联赛以及下周的亚冠小组赛,重新回到我们的主场,大家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亚泰过去几年曾经扮演过恒大杀手的角色,无论是在天河,还是在自己的主场都曾经战胜过恒大队。谈到明天晚上与亚泰队的比赛,郑智直言:恒大在联赛与亚泰的对决中有输有赢,很难通过几场比赛就给两支球队下一个定论,联赛很漫长,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对于每个球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能够拿到一个好的位置。

  不过郑智也强调到:要想最终实现夺得最好成绩的目标,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要全力以赴、力争拿到三分。对于我们来说,能做到就是做好充分的准备。我相信球队在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整后,会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于静)

文章关键词:郑智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