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微博关注CBA总决赛:辽足辽篮一起加油!

2016年03月11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客战鲁能前 辽足老队长肇俊哲微博为辽宁男篮加油客战鲁能前 辽足老队长肇俊哲微博为辽宁男篮加油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打响,辽宁宏运做客济南挑战山东鲁能,而今晚恰逢CBA男篮总决赛第一场,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四川男篮,赛前辽足老队长肇俊哲更新个人微博,并@了辽宁男篮球员杨鸣,期待辽宁足球和篮球在今晚能够共同加油,取得好成绩。

  肇俊哲在微博中写道:“@杨鸣12一起加油!”,并上传了辽足和辽宁男篮的两张比赛海报以示决心。

  首轮中超揭幕战辽宁宏运客场1-0击败石家庄永昌取得开门红,而他们本轮的对手鲁能则是客场0-3落败,虽然辽足将士士气正旺,但从历史战绩来讲,辽足客场对阵鲁能的历史战绩处于明显劣势,不过赛前辽足主帅马林还是坚定的表示,期望可以在客场和鲁能的比赛中拿到分数。

  (新体)

文章关键词:辽足肇俊哲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