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答是否交代球员控制情绪 不想吉安上不上

2016年03月10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能赢下德比吗曼萨诺能赢下德比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海滩本赛季第一场德比大战,即将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全队抵达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曼萨诺携阵中大将瓜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曼萨诺表示对于德比的意义很清楚,有这样的意义,对大家的动力会更大。

  进入发布会现场的曼萨诺先生,首先询问了上港方面主帅埃里克森先生率领的是哪位队员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得知埃里克森是带领了埃尔克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之后,申花赛前发布会正式开始。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曼萨诺表示:“首先想和大家说声下午好,具体来说,和往常一样准备了这场比赛,我们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对手的主场,我们一定有些困难,但是德比的意义所在大家都很清楚,有这样的意义,对大家的动力会更大。

  关于对手我们了解的非常充分,我们知道他们今年有重要引援,亚冠也取得了主场的胜利,上场联赛尽管他们失利,但是就是因为他们的输球,这一场他们会更用心的和我们拼,对于客场困难,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港赛前发布会,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笑言吉安是否上场让对手主帅用点时间想想,那么吉安是否出战明晚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有影响吗?对此,曼萨诺也笑了:“我不是算命的,所以我不知道吉安上跟不上,不过,对手队员上不上场,不用我费时间和精力去思考,我会把时间放在如何组织我的球队上,这才是比赛最重要的事情。我要强调一点,一个好的球员,状态好,主教练就会用他,所以我想如果吉安如果目前状态好,明天主教练就会用他。”显然,在曼萨诺心里,申花的表现才是德比大战最重要的事情。

  上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有4粒丢球,您觉得您找到了上港的弱点了吗?对此,曼萨诺说:“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故事,明天的比赛和之前的比赛可能不一样,我们也想在明天的比赛中,打进对手多粒球,但是具体的情况还是要比赛的实际情况。”

  上赛季在这个场地,申花吃到了很多张牌子,明天的比赛会跟队员交代控制情绪方面的一些要求?曼萨诺表示:“就是去年比赛我也是通过比赛观看了,那场比赛有点奇怪,如果让我点评比赛的话,我要说申花第一个队员被罚下之前,申花掌握了局面,申花打得非常好,明天比赛对手很强,我们最重要的是想如何打好比赛,而不是去想别的问题。不希望其他的一些事情,影响队员分心。”

  从国外到中超,哪一场德比印象最深刻?战德比最重要的是什么?面对这样的问题,曼萨诺表示:“所有的德比共同点,就是激情,来自于球迷的激情,这种激情,在队员踏上场地的一刻,就能感受到球迷的这种激情,所以球队的表现、比分都会影响球迷的心情,我们也知道明天不是我们的主场,不会有很多我们的球迷,但是我们的球队会尽可能的打好比赛,把所有喜悦分享给球迷。”

  今天跟随申花主帅一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瓜林,被问及会否将米兰德比如何控制情绪的方法,与申花队友分享?对此,瓜林表示:“我还是非常幸运的,我过去踢过德比,只是每场比赛不一样,我会尽可能的把我的经验灌输给队友们,和球队一起努力,拿下比赛最重要。”(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