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签约新赞助商 总经理盼新赛季携手成功

2016年03月09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泰达签约新赞助商天津泰达签约新赞助商

  新浪体育讯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成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为公司在中国地区总部所在地----天津市的足球运动发展提供支持。3月12日,天津泰达将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中心,迎战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届时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品牌标志会出现在主队球衣的衣袖位置。双方将在未来三个赛季(2016至2018年)紧密合作,为天津地区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自欧洲的捷信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知名的国际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布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捷信集团专注于提供负责任的贷款服务,并为缺少信用记录的消费者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他们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利益。捷信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7万个服务网点,向5千多万客户提供服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希望借此契机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1200多万客户和超过33000名员工,业务覆盖260多座城市。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公司,并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通过推广金融知识普及项目,培养并提高消费者对社会信用和负责任借贷的认知水平。

  天津足球历史可以追溯到1951年。1998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天津泰达亿利队也是天津地区唯一一支中超球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我们携手合作。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天津地区的一家非常重要的企业,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的合作。我们希望在新赛季能与他们携手取得成功。”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格-普谢洛夫斯基说道:“我们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地是天津,我们和天津这个城市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能成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是我们莫大的荣幸。我们希望通过与天津足球队的合作,为我们的消费者、合作伙伴、我们的员工、还有广大的球迷带来体育运动的精彩体验和美好享受,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林竹)

文章关键词:天津泰达赞助商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