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输球后迅速遭看衰 60%球迷认为无法夺中超

2016年03月0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调查结果球迷调查结果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周末,2016赛季中超首轮比赛落下帷幕,7场比赛冷门迭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更是在客场输给了重庆力帆。对于恒大本赛季的中超前景,球迷的观点也在逐渐发生着变化。

  在恒大输球之后,新浪体育发出了调查,网友们认为恒大首轮失利的原因是多方面的,36%的球迷认为是状态低迷,20%的球迷认为是球队连续作战太疲劳,16%的球迷认为是战术安排失当,14%的球迷认为球队对冠军的欲望不大了,8%的球迷认为球队轻敌,其余球迷认为是其他原因所致。

  本赛季,恒大开局非常不顺利,虽然在与江苏苏宁的对决中取得胜利,拿下超级杯的冠军,但亚冠两轮不胜,中超首轮失利的结果,也让恒大吞下了近些年的最差开局。对于恒大本赛季的中超前景,球迷们迅速看衰,60.1%的球迷认为恒大无法成就中超六连冠的伟业。

  (AMY)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中超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