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土炮遭洋枪完爆 唯一开火的却还无法入国足

2016年03月06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上赛季联赛打入13球郜林上赛季联赛打入13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随着杭州绿城主场2-1击败长春亚泰,2016年中超联赛第一轮7场(泰达与国安的比赛因故延期至3月16日)全部结束,尽管7场比赛打入16球,不过略微尴尬的是,本土球员仅仅打入1球,其余15球均由外援包办,而打入唯一的入球的陈柏良还是来自中华台北的球员,可以说唯一一门开火的土炮,无法帮助国家队攻城拔寨。

陈柏良破门瞬间陈柏良破门瞬间

  杭州绿城主场2-1击败长春亚泰的比赛,陈柏良开场仅仅3分钟就接队友冯刚传球,一脚劲射完成破门,打入了本土球员的首粒进球。由于绿城在去年12月31日与陈柏良续约5年,因此陈柏良的身份目前仍旧是内援身份,根据足协新规定未来的港澳台球员转会,均将以亚洲外援身份看待。尽管打入了本土球员首球,陈柏良却无法为国家队攻城拔寨,他目前中华台北足球队队长,甚至未来在亚预赛、世预赛中可能作为国足对手亮相。

  而外援的爆发并不让人意外,毕竟这个冬季转会窗口,中超引进的外援越来越贵,名气越来越大,实力也的确越来越强,他们能够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那些乐意为土炮输送弹药的外援毕竟还是少数,如果这个赛季中超单季进球纪录被破,似乎我们也不会太过惊讶,目前中超金靴进球数纪录是埃尔克森2014年打入的28球,也许今年我们有幸见证30球金靴。

  真正尴尬的或许是国脚射手群们,武磊、杨旭、郜林三大国脚本轮均首发出战踢满全场,但3人齐哑火并且所在球队均打了败仗。新赛季中超联赛,众多俱乐部均花重金引援,尤其是在攻击线上,热尔维尼奥、拉维奇、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等大牌攻击手齐聚,留给本土射手的生存空间更加有限,联赛乃国家队之根基,国足的锋无力顽疾看来只会更加严重。(瑪塔)

文章关键词:陈柏良国足特谢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