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诺:不能给特谢拉太多机会 30轮过后再看排名

2016年03月05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客场不敌苏宁鲁能客场不敌苏宁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在南京迎来新赛季开幕式。当晚的揭幕战比赛中,江苏队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凭借拉米雷斯对进球,特谢拉的梅开二度,主场作战的江苏3比0大胜山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山东鲁能主帅曼诺表示,“对手防守反击,抓住了很好的机会,赢得了比赛,我觉得他们发挥的不错。”

  曼诺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刚开始就发生了出乎意外的情况,吉尔摔倒,2分钟时间,对手就领先,“上半场绝大部分时间,我们掌控了比赛,控球率超过对方。对手防守反击,抓住了很好的机会,赢得了比赛,我觉得他们发挥的不错。”

  对于0-3溃败的原因,曼诺直言:足球比赛不能单单以球队的水平高低来衡量,临场比赛的发挥很关键,对手的发挥比我们更有效率。

  至于特谢拉的疯狂表现,曼诺说:不能给特谢拉这样高水平的外援太多机会,给太多机会的话,一有机会就会抓住,并决定最终比赛结果。

  这场比赛,鲁能的配合和临门一脚还有待于提高,对此,曼诺认为,“我们有近70%的控球率,但创造打门机会还需提升,相比之下,提高防守要比创造进攻机会更容易一些,这一切还需要一个逐渐的过程。”

  虽然0:3失利,但曼诺表示:如果要比较两个队的水平,我们要看30轮下来之后的排位,而不仅仅看眼前一场比赛。

  (于静)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