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苏宁靠球星踢球 尤西雷如里杰卡尔德

2016年03月05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主场3球击败鲁能苏宁主场3球击败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举行,在随后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3负于江苏苏宁。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董平生称尤西雷真的让我想起了里杰卡尔德。苏宁不是战术多么高明,就是靠球星,脚法好。特谢拉射门的时候根本不把门将放在眼里。

  董平生谈开幕式--

  董平生称:“好家伙,现在是世界足坛看中超啊,以前是看意甲。非常赏心悦目,视觉的美感。相信这么多大牌外援的加入,相信我们联赛水平会越来越高。”

  董平生邹新光对比两队--

  董平生表示:“如果球真是11个1加起来这么踢的话,就不是这样了。足球上有的是以弱胜强的例子,我们比对手磨合的更好。虽然他们上一场赢了全北现代。我们球员名气上可能比苏宁略低一些。”邹新光坦言:“佩特雷斯库执教水平很一般。打的不好的时候,他也遭到了很多质疑。”

  董平生邹新光谈拉米雷斯进球--

  第3分钟,拉米雷斯破门。董平生直言:“拉米雷斯的速度很快。这是一个意外。这就像打牌,握着4个2,就是这个气势。”邹新光表示:“有一个明显的失误。脚底打滑了。希望不要受这个球的影响。”

  董平生谈李昂染黄--

  第16分钟,李昂放倒尤西雷。董平生表示:“这个给李昂一个黄牌,他真赚了。”

  董平生邹新光谈蒙蒂略--

  董平生直言:“蒙蒂略现在已经很适应中超,对方对他干扰很剧烈的情况下,他依然球护的很好。”

  董平生邹新光谈尤西雷--

  尤西雷在攻防两端都有精彩表现。董平生表示:“拉米雷斯组织进攻还是不如我们的尤西雷。其实他(尤西雷)的速度并不慢。尤西雷真的让我想起了里杰卡尔德。进攻很优雅,防守的时候横向面积特别大。”邹新光坦言:“真是好使。”

  董平生邹新光谈特谢拉--

  第65分钟,特谢拉破门。董平生直言:“如果不限制,他脚法足以支撑进球。这个时间段让对方又进一个,很难受。对方不是战术多么高明,就是踢得球星,脚法好。”邹新光表示:“他脚法掌握的非常好。这种球员,你给他空间,他就很容易发挥脚法好的特点。”

  第85分钟,特谢拉小角度破门。董平生直言:“他在打门的时候根本不把门将放在眼里,就是一个半高球,真的很自信。”邹新光表示:“特谢拉确实是能力非常强。很到位。确实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董平生邹新光谈吉尔对抗拉米雷斯--

  董平生表示:“吉尔对拉米雷斯的防守就是这么不讲理。吉尔真的是高水平的后卫。”邹新光坦言:“他的身体要比拉米雷斯强壮得多。”

  董平生邹新光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客场能0-3负于江苏苏宁。董平生表示:“苏宁引进了大牌球星,个人能力展现出来。还是不应该犯一些不应该出现的错误。”邹新光总结道:“输掉球没关系,认真总结,对手毕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这种失利来的早的话,也会给队伍敲响警钟,虽然赢了一些比赛,也暴露了一些问题。”

  (李哲)

文章关键词:苏宁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