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河太均单骑闯关登巴巴救主 申花1-1延边

2016年03月05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太均曾帮助延边领先河太均曾帮助延边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一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赛事,由上海申花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申花占据优势,但未能破门,下半场延边反客为主打得格外活跃,第54分钟池忠国长传,河太均杀入禁区申花禁区打门得分,贡献了延边俱乐部在中超时代的首球。第87分钟孙君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登巴巴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双方1比1战平,都收获了新赛季第一分。

  本场比赛虹口体育场气氛异常热烈,开赛前半小时已经涌入近两万的球迷。冬季转会大换血的申花本场上了五名新队员,包括国际米兰转会而来的哥伦比亚国脚瓜林。而延边的韩国三叉戟河太均、尹比加兰和金承大全部首发出场。延边俱乐部还是第一次在中超时代出场。开场后申花围着对手打,前三分钟没让对方顺利过半场,但第4分钟延边队突袭申花右路,好在李帅抢在金承大之前出击把球踢出。

  第11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逼得角球,曹赟定自己主罚到禁区中路,毕津浩倒钩打偏。第15分钟曹赟定中场截球后向前送出身后球,登巴巴得球杀入禁区,面对池文一刻意推射远角,池文一奋力把球扑出底线!第18分钟莫雷诺左路冲击,试图在三人夹击下冲破包围圈,裴育文从身侧把莫雷诺撞倒吃到黄牌。任意球瓜林和登巴巴打了个小配合,登巴巴轻轻一推,瓜林打球门右角稍稍偏出。

  第20分钟柏佳骏头球送给李帅时出差错,皮球险些飞入自家大门。第27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出,秦升外围射门打了个反弹,毕津浩头球摆渡,最后是登巴巴门前抢射被池文一抱住。头30分钟,虽然申花攻击凶猛,延边的防守阵型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特别是中路保护上,没有给申花实质机会。而以河太均为单箭头的突击班子,虽然人很少,但一旦打出来,威胁就不低,第36分钟裴育文远射偏出。

  第38分钟金基熙中场附近铲倒河太均吃到申花新赛季首黄。第41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出,乱战中莫雷诺捅射破门,但裁判黑晓虎判罚登巴巴故意阻挡对方门将犯规。延边立刻快攻到前场,尹比加兰弧线球射门被挡出底线,延边连续开角球和界外球,但未能形成威胁,第45分钟延边中场突然长传,金承大高速切入禁区,但他凌空扫射打空了!第46分钟吕征右路面对尼古拉防守,果断传球到小禁区里,登巴巴近距离推射竟然打偏!

  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换人,下半场刚开始,曹赟定左路传中,延边后卫解围铲球,正好把球铲到小禁区内的登巴巴脚下,但登巴巴准备不足,被池文一抢先铲球出危险地带。第46分钟莫雷诺25米外远射,池文一飞身把球打出,登巴巴上前抢球,池文一再次跃起把球打出!池文一也在这次拼抢中受伤倒地不起,好在问题不大。第49分钟曹赟定左路转身过人后内切到中路强行射门打得太正。  

  第51分钟申花左路长传进攻,池文一快速冲出禁区,和莫雷诺狠狠撞在一起!还好这次看上去力度很大的的相撞没构成多少伤害。第54分钟池忠国后场长传,毕津浩头球争顶未果,河太均在申花后场接到球就往禁区里冲,金基熙补位已经来不及,河太均面对李帅果断打门,球被李帅扑了一下后依然进门,1比0,延边进球!他们打进了本队在中超历史上的首球!队员们显得格外兴奋,大概五六百人的延边球迷欢欣鼓舞。第56分钟延边右路姜洪权传中,金基熙竟然把球一漏,后面的河太均也没准备,球打在他腿上被李帅接住。

  申花只能猛攻了,第58分钟曹赟定左路角球送出外围,瓜林怒射被池文一扑住。第59分钟金基熙中场垫传失误,金承大直接带球往禁区里冲,还好在他的斜线传球被秦升鱼跃顶出。第61分钟申花后场再次失误,延边传出身后球,河太均推传到球门左侧,无人看守的金承大竟然推射打高!第63分钟姜洪权撞翻柏佳骏吃到黄牌。同时申花换人,王赟上秦升下加强进攻。

  第67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打高。第67分钟尼古拉开门球耽误时间吃到黄牌。第72分钟瓜林中场长传,禁区里莫雷诺甩头攻门顶偏。第68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莫雷诺奋力头球顶得太正。第75分钟申花第二次换人,马丁斯换下莫雷诺。虽然延边的韩国三外援反击非常犀利,但申花只能不顾一切往前猛压进攻。第81分钟熊飞右路传中,马丁斯奋力倒钩被池文一跃起扑住!

  第82分钟朴世豪换下体能消耗巨大的池忠国。第83分钟申花用张璐换下吕征。申花继续进攻,第84分钟柏佳骏传球到禁区,双方乱战成一团但未形成射门。很快柏佳骏再次左路拿球后传中,登巴巴头球顶偏。第85分钟瓜林右路任意球推到禁区内,登巴巴射门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瓜林角球开出,前点金基熙甩头攻门,球被孙君用手挡了一下,点球!登巴巴助跑两步后,骗倒池文一,打了一个时间差,直接推射偏右方向进门,1比1,申花扳平!

  第90分钟延边队右路角球又形成威胁,但没有人拿到射门机会。延边外围再次起球,尹比加兰右路拿球巧妙骗过柏佳骏,但他的射门稍稍偏门而出!随后尹比加兰抽筋被抬出。第92分钟李勋换下尹比加兰。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比1平。

  进球:

  18-河太均(延边富德)54分钟,助攻池忠国

  9-登巴巴(上海申花)87分钟点球

  黄牌:

  23-裴育文(延边富德)18分钟

  4-金基熙(上海申花)38分钟

  12-姜洪权(延边富德)63分钟

  5-尼古拉(延边富德)67分钟

  上海申花: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3-毕津浩、23-柏佳骏;28-曹赟定、26-秦升(20-王赟 63分钟)、10-莫雷诺(17-马丁斯 75分钟)、13-瓜林、11-吕征(8-张璐 82分钟);9-登巴巴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12-姜洪权;23-裴育文、33-孙君、14-尹比加兰(6-李勋 92分钟)、8-池忠国(17-朴世豪 81分钟)、9-金承大;18-河太均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延边富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