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甲A球员妨害公务被拘留 涉嫌殴打致民警骨折

2016年03月05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官方微博公告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官方微博公告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妨害公务案情通报信息,据济南交警方面的消息,前甲A泰山队球员冯建国牵扯到了此项事件中,据悉,冯建国和其妻子因妨害交警执行公务被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官方微博中描述了事件的相关情况,据悉在3月4日下午两点十分左右,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王勇在山师东路巡逻管控时,对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依法整治,当民警对鲁AXXXXX奔驰车进行违法停车抓怕后,奔驰车驾驶人李娜返回后两次驾车拦停民警并辱骂民警。随后,李娜丈夫冯建国驾驶宝马车赶到现场,两人采取暴力手段对民警拉扯、围殴,民警身体右侧第五根、第六根肋骨骨折。受伤民警已经到医院治疗,初步鉴定达到轻微伤以上标准。目前冯建国和李娜夫妇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历下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冯建国与妻子(资料图)冯建国与妻子(资料图)

  冯建国是甲A时期泰山队的铁打主力,场上司职右后卫,1999年冯建国转会天津,退役后,冯建国曾创业并亲手创建一家公司,自己担任老总,从事一些电信的增值业务,同时他还频频受到电视台的邀请,经常出任足球比赛的解说嘉宾。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球员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