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帅:赛季是马拉松 不会在赛前评论对手

2016年03月05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永昌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大幕即将开启。3月6日,新赛季全新出击的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是永昌本赛季的亮相之战,也是球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此战对于永昌上下而言,都期望以一场好的比赛状态,好的开局结果,迎战对手。今天下午,永昌主帅携阵中大将李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新赛季,亚森坦言是一次马拉松不是一次冲刺。

  上赛季结束之后,今天是亚森新赛季第一次出席赛前发布会,因此,今天出席在赛前发布会现场的亚森首先问候了多日不见的媒体朋友们,亚森说:“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之前,先跟大家问一声好,希望所有到场的记者朋友们,今年一年顺利。”

  对于明晚一战球队的备战情况,亚森表示:“关于这场比赛的备战情况一切都比较正常,但是我现在面临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就是把哪些队员排进18人的名单里,这个困难是因为我的队员都非常的努力,他们给我制造了一个选择上的一个很大的麻烦。

  我也先感谢我的所有球员的努力,我想对能进名单和不能进名单的所有队员们说,整个赛季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不是一次冲刺而是一次马拉松,在这么长的赛季里面,每个人都会帮助到自己的球队,想再次感谢队员。”亚森的话语里显然透露了主帅甜蜜的小烦恼,也暗示了永昌球队所有队员现在的备战氛围和状态都很不错这一点。

  不过,当有媒体询问亚森是否了解这个冬天人员变动很大的辽宁宏运时,亚森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只是说:“可能你不知道这一点,但是我的习惯就是我不会在赛前去评论对手。”尽管主帅未谈到对手情况,不过永昌上下还是做好了准备迎战对手。

  今天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永昌大将李超,在谈到队员们准备情况的时候坦言:“通过今年的冬训,包括回到石家庄训练的这段时间,大家伙训练的状态都不错,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大家都准备好了,迎接第一场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辽宁宏运永昌赛季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