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超4大德比:上海滩两虎争霸 河北足球盛世

2016年03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两强争霸谁能赢上海两强争霸谁能赢

  新浪体育讯  2016年中超联赛本周末就将拉开战幕,本赛季中超,各位球迷将从一开始就看到各种德比大战轮番上演。第二轮、第三轮上海德比和广州德比将轮番上演,而随着河北华夏幸福、延边富德升入中超,新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4大德比战:上海德比、广州德比、河北德比、吉林德比。

   1、上海德比

  第2轮3月11日19:35

  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第17轮7月17日19:35

  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上赛季上海德比让所有球迷真正感受到了德比的火爆,首回合7黄5红看得人瞠目结舌,最终上港主场5-0屠杀申花,次回合上港再度2-1逆转申花,实现了联赛对老大哥的双杀,足协杯1/4决赛申花上港再度遭遇,两队常规时间踢成了3-3,武磊和莫雷诺的世界波让人大饱眼福,最终申花通过点球8-7淘汰上港,在德比战中扳回一城。冬季转会志在夺冠的上港从恒大买入了埃尔克森,外援配置进一步升级,新赛季上港实力有增无减;申花则更是出大手笔从国际米兰买入了瓜林,从全北现代买入了金基熙,再加上马丁斯加盟,申花外援也完成了升级,内援则有毕津浩、秦升、李帅、王林、李运秋加盟,可以说申花在阵容上大大补强,不过他们最重要的改变则是请来了前国安主帅曼萨诺,新赛季申花的阵容和打法均值得期待,也正如上海媒体所说那样上海滩正在打造的味道最浓厚的德比战。

  2、广州德比

  第3轮4月1日19:35

  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第18轮7月20日19:35

  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自广州富力2012年冲超后,广州德比就成为中超颇受关注的德比战,2012年富力在第一年的德比战中双杀恒大,2013年恒大又用一个双杀回敬富力,

  即便近些年想要赢恒大已不太容易,但富力在德比战也从未怯场过,上赛季两队均战至最后时刻才见分晓,富力客场第86分钟打入扳平点球,将德比战比分锁定为 2-2,恒大客场第90分钟打入绝杀球,将比分锁定为2-1。本赛季富力阵容大变脸,尽管内援流失了金洋洋、姜宁、刘殿座、张烁、张远,但也引入了陈志 钊、肖智等人,外援也补充了斯文森、吉安努、布鲁尼尼奥,阵容实力并没有看似那般大大削弱,这其中恒大杀手肖智或许将是德比战最值得关注一人。志在中超六连冠的广州恒大,绝不会轻易丢掉任何一分,尤其是在德比战中,论实力他们肯定在富力之上,但过往德比丢分的经历也提醒他们,德比战绝不好踢。

  3、河北德比

  第5轮4月17日15:30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

  第20轮7月31日19:35

  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仅仅2年时间,河北足球迅速成为中超赛场一股新势力,石家庄永昌和河北华夏幸福接连完成冲超,上赛季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更是成为河北球迷的惊喜,联赛16 轮不败,主场斩国安、平恒大鲁能上港,魔鬼裕彤震慑四方,新赛季永昌保留了上赛季阵容,只引入了前巴西国青球员毛里西奥,可以说是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是升班马球队,但他们这个冬季转会窗却抢尽风头,引入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科特迪瓦国脚热尔维尼奥、喀麦隆队长姆比亚、法国边锋卡库塔和土耳其国脚居吕姆5大外援,内援则有金洋洋、姜宁、丁海峰、董学升等精兵强将加盟,可以说河北华夏幸福的阵容绝对不像一支升班马,中超一年级生VS二年级生,河北德比期待值爆表。

亚泰曾给当时冲超成功的延边发去贺电,新赛季双方是否还能如此和谐?亚泰曾给当时冲超成功的延边发去贺电,新赛季双方是否还能如此和谐?

   4、吉林德比

  第8轮5月8日15:30

  延边富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第23轮8月21日19:35

  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上赛季能够冲超是所有人都未曾想到的,从递补留在中甲到联赛冠军冲超,延边足球写下了一段传奇故事,中甲金靴河太均一季封神,尝到甜头的延边冬季转会又引入两名韩国球员:金承大和尹比加兰,再加上韩国主帅朴泰夏,延边富德新赛季势要把韩流风暴进行到底;长春亚泰则是中超最老牌球队之一,2007

  年的中超冠军仍旧时常被提起,但现在的亚泰早已今不如昔,这个冬季他们也针对性补强,引入了中华台北球员殷亚吉和中国香港球员积施利,再加上国安外援马季 奇的加盟,亚泰的防线新赛季应该会稳固很多,新赛季吉林德比,韩流风暴能否撼动老牌大哥,让我们拭目以待。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