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坤:用胜利为主帅庆生 姜宁金洋洋是对手不会客气

2016年03月03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耀坤出席发布会张耀坤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2016年中超联赛将拉开新赛季大幕。广州富力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将成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3月3日是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51岁生日。富力队长张耀坤则代表全队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主教练。

  谈到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张耀坤表示:经过两个月冬训准备,我们球员非常期待联赛的开始,明天就是中超联赛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对于新赛季的球队磨合情况,张耀坤表示:经过几场热身赛后之后,我们的磨合已经越来越好,我们今年的阵容有了一定调整,也引进了新的外援,组建了新的阵容,明天将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说实话,我们都不知道教练的生日,刚刚听说今天是教练的生日,今天我们没有准备生日礼物,那就希望明天用一个三分送给教练为他庆生。

  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富力也将面对两名昔日队友姜宁、金洋洋,对此张耀坤表示:这些年我在中超赛场遇到的前队友太多了,可能每场比赛都会经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新鲜感,希望姜宁和金洋洋在河北能够更好地延续职业生涯。但现在他们转会了,到了场上就是对手,不会因为前队友就怎样,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因为他们现在已经是河北队球员,所以到了场上绝对不会客气。(袁野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张耀坤姜宁斯托伊科维奇袁野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