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胜肥罗参股队 曼诺赞苏宁中超强队之一

2016年03月02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基地与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享有股权的美国劳德代尔堡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依靠“野牛”阿洛伊西奥等球员的进球,鲁能4-1大胜对手。

  由于是工作日,现场有百余名球迷到场观看比赛。赛前,一身休闲装打扮的尤西雷、塔尔德利和吉尔出现在看台上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比赛,而门将王大雷也在赛前准时赶到观看了比赛。没有辜负球迷和队友的期望,依靠野牛、张文钊、成源和黄浦的进球,鲁能4-1大胜对手。

  赛后,小将黄浦在场边谦虚地表示,“作为小将,我没有压力,教练安排我登场之后我能做到的就是珍惜时间,然后队友传出了好球,我起脚射门就进了。”

  而鲁能主帅曼诺则是表示:“今天是一些替补球员踢比赛,大家都能锻炼一下,因为一个赛季需要所有队员都准备好,我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而对于黄浦、王炯、成源等年轻球员的表现,曼诺说:“我看到了他们的表现,年轻队员都很有能力,有机会的话上场锻炼,让他们更有信心,以后一定有机会参加重要 比赛。”

  本场比赛,“野牛”阿洛伊西奥伤愈,登场之后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打进,不过随后阿洛伊西奥被替换下场,对此,主帅曼诺解释道:“他的大腿肌肉不是很舒服,主要是稳妥起见,让他休息,本来他就是在恢复期,他的康复速度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让他下场只是为了不要冒风险。”

  同时,曼诺也谈到了与江苏苏宁的中超揭幕战,“我希望中超联赛竞争更加激烈,现在已经有不少俱乐部花了很大投资,买了大牌球员,我们第一场的对手苏宁就有很大投入。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也看了,这个很重要,毕竟这是我工作一部分,具体的战术是保密的,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就需要努力。当然,对手江苏苏宁无疑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

文章关键词:阿洛伊西奥中超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