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2016赛季全家福出炉 百名球迷将远征杭州

2016年03月02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拍摄全家福亚泰拍摄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2016年3月2日,广东三水天气不错,正在那里加紧备战新赛季的长春亚泰也忙里偷闲,拍摄了2016赛季全家福,及教练和球员写真照。

  受季节影响,每年冬训长春亚泰如同候鸟般飞往南方,时间短一点儿,要待上三个多月,时间长的话,要待五个月左右,比如即将开战的2016赛季,亚泰球迷要想在家门口看到子弟兵的表现,要等到4月初。

  长时间看不到子弟兵,球迷自然急在心里。不过,为了让球迷朋友看到新赛季的全家福,俱乐部第一时间将新鲜出炉的长春亚泰全家福呈现给大家。在全家福中,有新引的3名外援——塞尔维亚前锋奥泽戈维奇、法国中场戈里乌斯、前北京国安后腰马季奇,有3名内援——前杭州绿城边卫范晓冬、中国香港球后卫积施利、宝岛台湾后卫殷亚吉,还有今年归队的90后球员杨贺,及全新的教练组成员。

  目前,长春亚泰已进入新赛季最后备战时刻。3月4日,球队将北上杭州,准备6日19时35分挑战首轮对手杭州绿城。而为了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橙风、红翼、雪焰、市球迷协会将组织近百人的“远征军”前往杭州。届时,他们将与长三角亚泰球迷一同在黄龙体育中心为子弟兵助威。(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杨贺范晓冬马季奇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