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吹响新赛季征战号角 联手建行筹20亿投文体产业

2016年03月01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新赛季壮行会辽足新赛季壮行会

  新浪体育讯  宏运足球队结束韩国冬训拉练,全队重新集结亮,正式宣布新赛季球队将落户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开启中超征程。

  此次辽足再次回归沈阳,得到了沈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沈阳市长的亲切关怀下,浑南区政府协调社会各方资源,全力保障宏运足球队回归家乡、依托城市发展的各项工作开展。在《足改发展总体方案》印发一周年之际宏运队正式回归,是符合中国足球职业化发展的正确决策,是政府顺应民意,寻求辽宁足球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新赛季壮行会上,来自沈阳市政府的主管领导和贵宾悉数到场,在肯定了宏运集团投资辽宁足球10年的努力,也对新形势下如何建设科学化、职业化职业足球俱乐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沈阳市政府将作为俱乐部发展的坚强后盾,并号召社会各级积极参与足球文化建设,就繁荣沈阳城市足球市场,丰富百姓体育文化生活,普及和推广青少年足球兴趣培养等工作,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措施,以辽足发展为龙头,全面带动社会各方资源振兴城市足球,打造足球之都,兴建奥体为中兴的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园区。

  回首辽足往事,这片沃土成就了几代足球人的梦想,新赛季球队名称中融入城市元素,将以辽宁沈阳宏运队亮相中超,坐镇新五里河体育场续写历史。球队全体队员依次亮相,主教练马林向新引进的内、外籍球员赠送了新赛季比赛服。宏运俱乐部聘请的西班牙籍青训总监团队也在现场与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正式签约,这意味着辽宁足球的青训工作再次升级,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同时,迅速向国际化靠拢,逐步建立丰富完整的青训体系。

  这次发布会上辽宁省建行与宏运集团联手成立宏运足球文化产业基金正式成立,双方拟筹措20亿资金投入到文体产业,引领和扶持辽沈地区文体产业的发展,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伴随着联赛大幕的拉开,宏运俱乐部的各项筹备工作将陆续对外公布。新形势下,俱乐部将依托城市发展,把握历史机遇,为辽宁足球的复苏全力以赴,为城市的荣耀拼尽全力。(袁野)

文章关键词:中超马林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